惠康啟動「食咗飯未」愛心米庫慈善行動


新冠肺炎疫情打擊香港經濟,市民與社福機構影響嚴重,惠康即日起於香港及澳門推動「食咗飯未」愛心米庫慈善行動,並率先捐出300 萬元予膳心連基金,進行為期一年的慈善活動。即日起,顧客於全線惠康、指定 Market Place by Jasons、7-Eleven 、澳門新苗超級市場及指定7-Eleven ,每出售 1 公斤御品皇香米,惠康即捐出 0.5 港元予膳心連基金,活動適用於全線 12 款御品皇香米,目標一年內捐出 500 萬元。捐款會以成本價購買御品皇香米,透過膳心連基金向有需要人士提供逾 1600 萬碗健康有營養的米飯。



今次惠康與膳心連基金一同發起「食咗飯未」愛心米庫慈善行動,是希望鼓勵更多人關心社會,凝聚更大的力量為香港出一份力。膳心連基金(Foodlink)一直為老人院、無家者收容所、低收入家庭支援中心等機構的服務對象提供健康美味的飯餸。是次捐贈的全線御品皇香米由泰國直接進口,其頂級茉莉香米榮獲第 12 屆世界大米貿易會議「世界最美味香米」名銜,為受惠人士帶來健康及美味。



計劃詳情:
1. 由計劃推出起的一年內,顧客每購買 1 公斤御品皇香米,惠康即捐出 0.5 港元予膳心連基金,活動適用於全線 12 款御品皇香米。
2. 每月的第一天定為計劃的「愛心加倍日」(Double Up Day ),捐款會加碼一倍,即顧客每購買 1 公斤御品皇香米,惠康便會捐出 1 港元。
3. 在三大重要的傳統節日,中秋、農曆新年、冬至,在一家團圓時,惠康會額外捐出食物「加餸」。屆時顧客購買指定的優質食材,惠康即以配對形式捐出相同產品(你買一件,我們捐一件),並且將慈善米捐款加倍,每出售 1 公斤御品皇香米即捐出 1 港元。
4. 計劃設的網站(https://wellcome-csr-dev.itehkservices.com/),將紀錄「食咗飯未」愛心米庫已出售米量及捐款情況。惠康期望眾志成城,為膳心連籌募 500 萬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