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首結合紅館演唱會體驗NFT慈善拍賣


 歌手張敬軒將於今年十二月再度在紅館舉行十場演唱會,以慶祝入行二十週年。為挑戰自我尋求突破,有畏高症的他,在知名創意團隊AllRightsReserved(ARR)策劃及國際認可攀爬教練支援下,登上離地246米(約64層高)避雷針,拍攝宣傳照片及影片,同時在塔頂錄下入行二十年的神秘感言,鑄成世上只有一枚的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成為本地首個結合紅館演唱會體驗的慈善NFT拍賣作品。



勝出的拍賣者將可獲得絕密感言的唯一擁有權,獨家收聽這位成功唱作歌手的珍貴時刻,同時可以得到兩張演唱會尾場第一行最佳觀賞角度座位,並獲邀搶先預覽演唱會正式綵排,屆時張敬軒更加會透過耳機獨家獻唱。這亦將會成為香港首個結合紅館演唱會體驗的慈善NFT拍賣,為香港及加密貨幣發展史寫下新的篇章。拍賣由即日(10月19日)起一連七日於原創作品交易平台FWENCLUB接受競投。



拍賣所得收益在扣除平台費用後,將會全數撥捐張敬軒本人指定的三間慈善機構,分別是「母親的抉擇」、「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及「愛培自閉症基金」。他表示,自己過去一直都有支持「母親的抉擇」的工作,認為她的作用在香港是無可取代;「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一直致力拯救和照顧被遺棄的動物;「愛培自閉症基金」長期為有自閉症譜系障礙兒童的家庭及人士提供幫助和支援。



同場更有四款全球各限量一個的NFT作無聲拍賣(Silent Auction),為張敬軒在塔頂拍攝的珍貴相片,極具收藏價值之餘,勝出拍賣者分別可獲兩張12月31日晚場次的第一行最佳觀賞座位,並與張敬軒見面及合照。

而為令更多歌迷同享張敬軒入行20週年的喜悅,張敬軒攜手FWENCLUB推出限量1,000套NFT收藏卡,包括4條影片及20張數碼相片,全部是他在攀登挑戰時的幕後花絮,日後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再版。NFT收藏卡將於周五(22日)中午12時於FWENCLUB平台公開發售,售完即止。
張敬軒首個結合紅館演唱會體驗「慈善NFT拍賣 」- 入行二十年絕密感言
拍賣開始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時
拍賣結束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0月25日下午1時
數量: 1件
起標價錢: 10萬港元
拍賣網址: fwenclub.com

張敬軒首個結合紅館演唱會體驗「NFT無聲拍賣」
拍賣開始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時
拍賣結束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0月25日中午12時
數量: 4件
起標價錢: 1萬港元
拍賣網址: fwenclub.com

張敬軒20週年演唱會限量NFT收藏卡
公開發售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0月22日中午12時
數量: 1,000套,每套3張
售價: 599港元
發售網址: fwenclub.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