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與巴塞隆拿足球會攜手推出CAMP NOU – FC Barcelona 朝聖魯營球場




於 9 月 1 日起,LEGO®與巴塞隆拿足球 會攜手將全歐洲最大的足球場—球隊主場魯營球場帶到您家中,以 5,509 粒顆粒拼砌而成 的 LEGO® 10284 CAMP NOU – FC Barcelona,將魯營球場的每一個細節完美呈現,不用遠赴海外,也能親臨魯營球場,投入巴薩的足球狂熱之中!



魯營球場是全歐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於 1957 年 9 月 24 日落成。於過往 60 年的歲月,魯營球場記下了巴塞隆拿足球會無數次的勝利和輝煌成就。



俯瞰這個世界頂級球會的主場,正門、比賽草地、印有「FC Barcelona」字樣的看台、球員通道、一切經已準備就緒。環繞球場的看台可分成四部分,讓您仔細欣賞球場內部及外圍細節;連球隊專屬的旅遊巴士也於門外停泊好。



此外,還有巴薩的旗幟矗立在球場之巔隨風飄揚,氣勢磅礡。逼真的臨場感,讓您彷彿被現場熱血沸騰的球迷圍繞!



「MÉS QUE UN CLUB」意思指「不僅僅是一個俱樂部」,更是一個為實現美好將來而努力的團體。巴塞隆拿足球會不只是一支星光熠熠的球隊、一座交織夢想的球場;每一個入球、每一座獎杯,都散 發着巴薩的光芒。



於 9 月 1 日起,購買 LEGO® 10284 CAMP NOU – FC Barcelona 盒裝玩具,更可獲贈 40485 FC Barcelona Celebration 一盒*。40485 FC Barcelona Celebration 是以球隊勝利的象徵、市內最著名地標 Font de Canaletes 卡納雷特斯噴泉為設計藍本。



這座噴泉位於巴塞隆拿中央蘭布拉大道,據說喝了卡納雷特斯噴泉的泉水,您總有一天會回到巴塞隆拿。時至今日,這座噴泉成為了市內最著名的聚腳點,更是薩迷在球隊勝利後齊集一起忘我慶祝的地方!



來自各地的球迷們不分你我,手執以巴塞隆拿足球會主顏色紅、藍為主,寫上「Barcelona」以及球會創會年份「1899」的毛巾,分別戴上紅色和藍色的棒球帽狂歡。球隊的勝利之泉,薩迷必須入手!

*只限於香港樂高認證專門店及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購買 LEGO® 10284 CAMP NOU – FC Barcelona,即可獲贈 40485 FC Barcelona Celebration。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