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Cologne 推出 ABSOLUTELY COMMITTED 回收計劃


法國香水品牌 Atelier Cologne 一直以採用珍貴的天然原材料,來締造品牌各款的香氛產品,特別珍視大自然對我們一切的賜予,明白到要締造更美好的未來,必須實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今年,品牌推出「ABSOLUTELY COMMITTED 回收計劃」,讓顧客可以回收產品同時賺取獎賞,彭勵大家為環保出一分力。



顧客只要把用完的產品容器,沖洗乾淨並拭乾水份,移除標籤和殘漬後, 放入指定 Atelier Cologne 回收專門店*內的回收箱,即可換取印花(每個空瓶可換取一個印花)。每 2、4 及 6 個印花,便可獲贈驚喜禮物乙份。而所收集的容器,將捐予 V Cycle 循環再造,成為有用的原料。
Atelier Cologne 一直推動顧客實踐綠色生活,除了最新推出的回收計劃外,只要於網上商店或親臨 Atelier Cologne 專櫃或專門店購買 100ml 的香水,即送贈 30ml 的旅行裝香水空瓶,讓顧客可以注滿並攜帶外出,鼓勵重複使用。



*指定 Atelier Cologne 回收專門店為 IFC、K11 MUSEA 及 HARBOUR CITY。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