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oo POP UP MARKET又嚟喇!


Calioo市集再回到中環閣麟街,呈獻一個繁華鬧市中的美食綠洲 ── Calioo Greenhouse, Oasis in the City,於2021年7月28日至8月1日,在中環閣麟街36號開設為期5天,以植物性(Plant-based)食品作主題的限定市集。



此外,品牌更誠邀Botanic Union帶來多款碧綠青翠的植物,於市集頂層4樓悉心打造了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悠然園林,這小園林佈滿打卡位,注重健康飲食的您絕不容錯過。




這次,Calioo與英國植物奶品牌Alpro合作,除了提供多款植物性(Plant-based)食品外,並嚢括以素食 (Vegan)、無乳糖(Lactose Free)、無麩質(Gluten Free)的產品,亦與一眾小店攜手,推出一系列植物性(Plant-based)食品於市集內獨家發售。



在市集內,Calioo與Alpro將聯同15家手作小店一同推出一系列聯乘食品,此外更有多於35家小店在市集內坐陣。這些食品均由5款不同口味的Alpro植物奶製成,包括咖啡師燕麥牛奶 (Barista Oat Milk)、杏仁奶 (Almond Milk)、雲尼拿味豆奶 (Vanilla Soya Milk)、植物蛋白豆奶 (Plant Protein Soya Milk)、及植物蛋白朱古力味豆奶 (Chocolate Plant Protein Soya Milk)。這5款植物奶亦會於市集內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市集內亦提供不同工作坊予公眾參與,包括與Alpro合辦的Milk Tea Comparison;以及專為父母們打造的Botonic Union親子栽種工作坊。Alpro Milk Tea Comparison Workshop將由@tsitwong展示以Alpro植物奶及普通牛奶來沖調奶茶,感受奶茶因應不同奶所呈現的不同口感、味道。



而Botanic Union親子栽種工作坊適合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與,教授小朋友種植及照料盆栽技巧,工作坊將提供栽植工具及兩杯無酒精飲料,完成後可攜同兩棵植物離開。

   

此外,亦有由小店@phenix_by_onthelist教授的Fruit Jam Making Workshop,教你善用在雪櫃存放太久的水果製成果醬,以及@mumsrecipechilli教授利用我媽秘制辣椒醬來沖調Bloody Mary雞尾酒。各個工作坊座位有限,名額先到先得。



Calioo Greenhouse | Oasis in the City限定市集資料
日期:2021年7月28日至 8月1日
地址 :中環閣麟街36號地下
開放時間: 每天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市集將於8月1日星期日6時起關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