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閱讀 2021《Listen To The Story》


由非牟利組織Free Foundation主辦,和精神書局合作的第四屆 再生閱讀活動,今年再得到荔枝角D2 Place支持,將於19/7 – 25/7 於荔枝角D2 Place Garage舉行。



近年社會對進一步善待弱勢社群的聲音越來越大,今年再生閱讀就以 「Listen To The Story」為主題,引起大眾討論和思考,除了單向的關懷和援助,社會企 業和商界如何接納弱勢社群,能用尊重的心,讓受助者尊嚴地自立。活動精選相關兒 童二手書藉外,還希望可以喚起大眾用新角度了解自閉症群體,重塑故有的印象。



是次活動更邀請到支持泰國自閉症基金會的社會企業 – Art Story,以及長期與庇護 工場合作的香港紙雕藝術品牌 – FingerART一同協辦。



“It is OK to be Different”ART STORY是支持泰國自閉症基金會的社會企業 泰國自閉症 基金會有100多個自閉症兒童和成人,他們接受特 殊教育,其中主要使用藝術療法,目 的是支持他們準備好進入勞動力市場並獲得穩定收入。 在美術課上,許多自閉症人士 在藝術上展現了很高的潛力。



因此,為了幫助他們成長為藝術家,基金會開始將他們 的藝術品帶入產品,並以ART STORY品牌進入市場。從設計到生產(對於某些產品)的 所有工作流程均由自閉症人士完成。

每個工作者都可以得到報酬。ART STORY的收益 還用於支持泰國自閉症基金會在全國自閉症中心開展的“藝術發展”項目。

FingerART是香港紙藝藝術家、產品設計師黃文翰建立的紙雕藝術品牌。 FingerART具 有微型世界觀。迷你的DIY材料包具有各種主題,包括從舊魚市場到現代建築。也可以 在空白的小人配件上繪製自己喜歡的服飾。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手工達人都可以通過拼 砌、展示和收藏獲得快樂的時光。

所有部件都具有相同的比例,可以自由創建樣式, 可以創建自己的獨特世界! FingerART部份產品及展品組裝持續聘用基督教懷智會的特殊人士負責。

再生閱讀活動詳情:
日期 7月19日-7月25日
時間 早上11時-晚上8時
費用 免費入場
地址 D2 Place Two, Garage (香港九龍荔枝角長順街 15 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