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港酒店集團旗下 酒店 聯乘《比得兔 2 :走佬日記》推出餐飲項目


今個夏日,與比得兔一同出走,走進《比得兔2:走佬日記》的電影世界吧!



帝港酒店集團(Royal Hotels Hong Kong)旗下四間酒店帝都酒店、帝京酒店、帝景酒店及帝逸酒店,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將酒店大堂變成比得兔世界,四間酒店更會分別推出自助餐及下午茶,讓大家過一個難忘暑假。


帝都酒店 Coffee Corner的主題打卡區以《比得兔2:走佬日記》中的英式鄉村生活作為靈感,讓精靈活潑的比得兔與他的一眾老友呈現在眼前!除了綠油油的草地與小木椅外,另有吸睛度滿分的兩米高巨型水晶球,內裡更蘊藏多個趣緻的五彩蔬果攬枕。打卡區充滿悠閒愜意的渡假氛圍,讓您猶如走進電影世界之中,與調皮搗蛋的角色們相聚打卡!
帝京酒店以電影中的田園及溫室場景為靈感,帶大家走入比得兔的電影世界。一踏入酒店大堂就會看到2米半高的巨型泡泡屋,十分矚目,是必影的打卡位,配上一眾比得兔角色,讓您變身成其中一位主角;更有綠油油的草地、大大的南瓜咕臣,不論大人或是小朋友都一定喜歡,一同盡情影相,「親親」比得兔,共度難忘假期。

位於汀九的帝景酒店毗鄰麗都灣泳灘,今次就將帝景酒店的景觀及附近地標融入佈置之中,一眾百厭又可愛的比得兔角色亦會迎接大家,2米高的巨型泡泡屋更是不能錯過的打卡點,現在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吧!

位於沙田的帝逸酒店大堂佈置利用電影中的田園為主要場景,多個電影角色將同時出現酒店大堂加上用上河景作為陪襯,與酒店四周綠樹成蔭的環境以及酒店旁的城門河景互相呼應。



大堂佈置中央更加入單車元素,配合酒店深受單車愛好者喜愛的形象,為酒店客人帶來一個打卡好去處。

帝港酒店集團 x 《比得兔 2 :走佬日記》自助晚餐
帝都酒店(2+2 café)、帝京酒店(花月庭)及帝逸酒店(Alva House)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推出自助晚餐,除了可以享用一系列回本菜式,如生蠔、刺身、凍海鮮外,更特別設有《比得兔2:走佬日記》限定主題的甜品區,以當中的角色造型炮製多款精緻美味的甜品,三間酒店同步推出的甜品包括:合桃甘筍芝士蛋糕、田園意大利芝士蛋糕、草莓玫瑰盆栽蛋糕及彼得兔流沙包等,絕對迷倒一眾粉絲!此外,每間酒店亦分別設計出自家製主題甜品,為食客帶來不同的美食享受!
只限於帝都酒店供應:
甘筍牛油蛋糕面層堆滿了別緻可愛的糖皮小甘筍與軟綿綿的棉花糖,內層的鬆軟蛋糕則是採用新鮮澳洲甘筍、法國牛油及由原粒榛子磨成的粉末烘焗而成,散發甘筍的清香與濃郁的牛油香。

比利時朱古力拿破崙外層帶有迷人的金黃色澤,鬆脆可口之外更富焦糖香味。特別調製的比利時朱古力吉士忌廉與香脆的酥皮層層相間,極富層次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帝都招牌藍莓芝士餅選用優質澳洲軟芝士,將蛋糕的芝士黃金比例提高至七成,讓芝士的原始牛乳風味完美呈現。



再配上馥郁芬芳的手工藍莓果醬,帶來果香飄溢的「芝」味誘惑。

帝京酒店花月庭將推出尋兔樂園自助晚餐,更有期間限定的比得兔主題甜品區,劇中經常出現的墨綠色農夫車活靈活現地於沙律區中展示出來,車斗上放置一盤盤以比得兔作主打的主題食物,款款各具特色。

只限於帝京酒店供應:
比得兔藍莓蛋糕由海綿蛋糕、藍莓雲呢拿忌廉、藍莓醬及新鮮藍莓相間而成,層次豐富。
香蕉豬古力撻加上可愛的豬豬造型令人難以抗拒。底層先以香蕉壓成蓉,選用70%的朱古力加入忌廉,唧入牛油撻皮之中;一口咬下,香滑的朱古力加上香脆的撻皮,配合得天衣無縫。

紅菜頭奇亞籽棒棒蛋糕以紅菜頭為造型,底層為牛油蛋糕,加入以紅菜頭粉、紅桑子及吉士混合而成的吉士醬,外型與紅菜頭100% match!



紅桑子蕃茄白朱古力慕絲蛋糕外層的白朱古力慕絲,包著以蕃茄汁加入紅桑子果蓉製成啫喱,微酸的蕃茄及紅桑子中和了白朱古力的甜味,三者的味道出奇地合襯。

帝逸酒店將推出夏日滋味.和牛海膽自助晚餐,並於自助晚餐呈獻多款以比得兔為主題的特色甜品,包括酸甜清新的菠蘿椰子熱情果慕絲蛋糕、雲尼拿鮮忌廉蛋糕卷、迷你紅桑子朱古力撻及芝香陣陣的美式芝士蛋糕等,其趣緻造型必定叫人愛不釋手。

2021年6月28日至7月5日,Facebook粉絲只需參加【帝港酒店集團 X《比得兔2: 走佬日記》Facebook有獎遊戲】,並回答帝港酒店集團旗下之4間酒店的簡單問題及完成指定步驟,即有機會贏取《比得兔2:走佬日記》換票証兩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