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咖啡店「TIL - Today Is Long」於海港城舉行首個夏季期間限定店


位於西營盤澳式咖啡店TIL - Today Is Long 將首次踏足九龍區,於最大型商場海港城LCX內由6月11日至7月11日期間舉行夏季期間限定店。



TIL - Today Is Long以顏色鮮明的店舖裝潢聞名,吸引大量明星網紅專程到訪及打卡留念。期間限定店為此特意還原店舖裝潢,繼續以澳洲日落為靈感,選用烏魯魯紅土為主調,恰好喚醒早上睡眼惺忪的上班族,彷彿置身於城市中的綠洲一樣,身心治癒。


TIL - Today Is Long將會供應來自澳洲墨爾本咖啡— Small Batch烘焙的咖啡豆,特別挑選其中季節限定的濃縮咖啡豆名為「The Ones We Love」。除了會供應受歡迎的澳式地道咖啡外,同時也帶來不同特殊口味的茶,配搭使用Aeropress沖製技術為客人調製例如威士忌和杜松子風味茶,配上TIL - Today Is Long獨家設計的陶瓷杯,讓每位客人都能夠休閒地喝下一口美味的咖啡或茶,必定令人回味無窮。



凡於「朝啡︰暮酒」Pop Up店購買咖啡代幣即可換取神秘禮品一份,更可免費獲贈同等價值之咖啡一杯。
是次LCX「朝啡︰暮酒」Pop Up 企劃推廣活動除了將會帶來澳式咖啡之外,更聯同澳式手工啤酒 Blaze Beer Club及輕工業風酒館Carbon Brews,提供逾過百款各種精品咖啡與手工啤酒商品有關選物。


由6月19日到7月11日,每逢週末更會舉辦精品咖啡和手工啤酒工作坊,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TIL將邀請著名咖啡網誌Coffee Now Today 幕後團隊成員一同舉辦咖啡工作坊,客人可以學習到精品咖啡的特色之處,並介紹不同口味的咖啡喜好;至於手工啤工作坊則找來Carbon Brews以及Blaze Beer Club,由專業導師為你介紹不同咖啡與手工啤酒的味道和特性,學習品評跟尋找喜歡的風味。
活動包括︰品味咖啡小學堂Coffee Tasting Academy, 由TIL 客席星級導師及顧問(Instagram: @coffeenow.today)授課。在6月26日到27日兩天的工作坊中,他會為大家介紹精品與普通咖啡的分別,而參加者都有機會即場沖泡屬於自己的手沖咖啡。另外,TIL也準備了豐富的禮物,以先到先得送贈給到訪的客人。如果想獲得精美禮品,不妨早點到場看看哪款才是自己喜歡的咖啡口味!6月20日將會舉行Iced Latte蠟燭工作坊,而7月11日壓軸的工作坊則是「賞」「造」咖啡渣手工皂製作班。兩天工作坊的內容,都是圍繞咖啡這個主題。Iced Latte蠟燭工作坊是一個手作活動,以冰拿鐵咖啡為造型蠟燭,除左可愛,更會散發陣陣香氣,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一流。而「賞」「造」咖啡渣手工皂製作班,旨在透過呈現咖啡渣升級再造的過程,讓參加者一邊學習本地回收咖啡渣第二生命的歷程,一邊活學活用,將咖啡渣升級再造為咖啡渣手工皂,即時把環保知識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