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ightsReserved與傳奇藝術家FUTURA及 Futura Laboratories攜手呈獻FUTURA至今最大型公共藝術《FUTURALAND》


傳奇當代藝術家FUTURA (又名FUTURA2000) 正式登陸香港,於香港展出其首個最大型藝術作品、6米高的巨型火箭《X-6000》於《FUTURALAND》—— 公共藝術展出暨期間限定店。



是次裝置展出由AllRightsReserved主辦,香港置地集團公司及BELOWGROUND為合作夥伴,《FUTURALAND》將首度展出6米高的巨型火箭裝置藝術,及7個各1.8米高的FL-006外星人型雕塑。這以太空基地為主題概念的視覺藝術之旅是FUTURA至今最大型的公共藝術展,為期兩週的公共藝術展將於6月3日至16日在中環置地廣塲中庭舉行(免費入場)。



FUTURA (原名Leonard Hilton McGurr) 於1970年代開始在紐約市的街道上作畫,並以抽象的塗鴉創作而聞名。在他19歲的時候,FUTURA曾於美國海軍服役期間首次到訪香港,此後數十年他亦曾多番到訪這個城市,故此他視香港為「第二個家」之一。



FUTURA無窮無盡的想像力及抽象化創作為他的藝術發展帶來了無數機遇,他的作品可見於畫布、紙張、雕塑及各種商業應用等不同媒介。他創作的原子圖案及外星人更成為了他的經典標誌;在過去的30年,這些經典標誌更成就了無數合作,不論藝術、音樂、還是時尚文化,打造出多個備受全球喜愛的聯名作品。



繼最近推出的限量版全透明《FL-006》,DDT Store特別與Futura Laboratories聯手推出全新限量FUTURALAND系列,包括 :
《X-6000》 雕塑,包括迷你版的鋁合金FUTURALAND火箭及《FL-006》(全球限量150 套)
《MOBILE35》(全球限量25枚)
《MOBILE50》(全球限量25枚)
以上三款全新收藏品,每枚均附有藝術家簽名及獨立編號認證卡,將於6月3日香港時間上午10時起至 6月 11日中午12時於DDT Store以網上抽籤形式發售,中籤者將於香港時間6 月11日收到電郵通知購買安排。與此同時,《FUTURALAND》x Futura Laboratories期間限定店將設於BELOWGROUND,特別攜手與FUTURA及Futura Laboratories經常合作的人氣品牌及單位包括Off-White、Billionaire Boys Club及SILLYTHING推出全新限量膠囊系列。限定商品將於6月4日 香港時間上午11時起公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FUTURALAND》詳情:
公共裝置展出:
日期: 6月3日 (星期四) 晚上7時 至6月16日 (星期三)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時 – 晚上8 時
地點: 中環置地廣塲地下中庭
期間限定店:
日期:6月4日 (星期五) 至6月16日 (星期三)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1時 – 晚上8 時
地點: 中環置地廣塲地庫2號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