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Meisterstück 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系列 – 開展難忘的旅程


Montblanc藉著全新書寫工具系列帶領賓客走進法國作家Jules Verne(朱爾‧凡爾納)筆下經典小說《八十日環遊世界》的奇幻國度裏。



從埃及到印度,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記載了故事主角Phileas Fogg(菲利斯‧福格)這趟環遊世界之旅的首18天旅程,捕捉了這位生活在十九世紀的冒險家的勇敢無畏、熱情與開拓精神。



位於「1881 」Montblanc的旗艦店經過精心佈置,店內的各種古董擺設與異國裝飾物品均與《八十日環遊世界》的內容息息相關。現場更重現Phileas Fogg首段旅程中的多個主要場景:旅程始於倫敦,來賓首先蒞臨Phileas Fogg的辦公室,用品牌全新的書寫工具進行登記,然後展開環遊世界首18天的冒險旅程;桌上的撲克牌亦道出了Phileas Fogg決定在短短80日環遊世界的緣由 — 這位英國紳士在每日電訊報上看到一則有關印度開通新鐵路的的新聞,並與改良俱樂部的牌友下了二萬英鎊的大膽賭注;供賓客拍照的熱氣球是向1956年上映、由David Niven主演的電影版致敬,電影加入了Phileas Fogg從倫敦乘坐熱氣球到法國的經典橋段。實際上,在原著中,Phileas Fogg卻以危險為由摒棄了乘坐熱氣球的想法。



接著,來賓踏上由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航程,到Phileas Fogg所乘坐的汽船裏鑑賞品牌全新書寫工具系列;到達孟買後,來賓可於孟買火車的頭等車廂內拍照,車窗位置更播放著互動影片,呈現的火車旅途的壯麗風光;最後,充滿懷舊氣息的郵局揭開了英屬印度的神秘面紗,來賓可以在舒適的休息間中,用品牌享譽世界的書寫工具寫上明信片,向摯愛分享旅途中的難忘點滴,以及對未來旅程的展望。



Montblanc推出三款以這段旅程為靈感的書寫工具,通過其精湛卓越的工藝向Jules Verne的小說致敬:Le Grand及Classique款式以深藍色和波浪紋圖案為主題,靈感來自小說中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航海旅程。鍍鉑金配件襯托以藍色珍貴樹脂製成的筆身,筆夾飾有黑桃王牌亮漆圖案,並將其他撲克牌花色隱藏於筆蓋上的波浪紋圖案中,以紀念Phileas Fogg下注的紙牌遊戲。



Doué款式採用鐫刻波浪紋和汽船圖案的鍍鉑金筆蓋,筆身則以藍色半透明亮漆製作,呈現細緻的漸變效果,更綴有以樹脂製作的Montblanc標誌,象徵精湛工藝和卓越設計。最後,Solitaire款式採用手工鍍銠工藝,其優美的鍍金筆尖飾有熱氣球圖案,向Phileas Fogg敢於挑戰不可能的冒險精神。對於文學和旅行愛好者而言,Montblanc這些傑作以精湛工藝將兩個世界互相連結,融為一體。



此外,為體現小說作品傳達的開拓和冒險精神,Montblanc也推出多種可搭配此系列書寫工具的配件和智能腕錶:如Montblanc限量版 Summit Lite 智能腕錶。這款腕錶配備特別設計的「80 Days」字樣錶盤和藍色小牛皮錶帶,與整個系列的海洋顏色互相呼應;帶有波浪圖案的藍色皮革筆套、飾有小說主題壓紋的小牛皮筆記本和深藍色墨水,低調地呈現Phileas Fogg與其忠心的僕人Passepartout之間的關係;帶有撲克牌花色設計的圓形精鋼袖扣,以及紅色和藍色的皮革和精鋼手環等男士配飾,重現十九世紀的偉大冒險家和旅者的風格。



為讓更多人士可以前來這個奇幻國度感受歡樂,公眾人士可以透過網上登記,於5月31日至6月6日到來參觀。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系列活動」
日期: 2021年5月31日至6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尖沙咀廣東道2A號G06
Montblanc 1881 Heritage旗艦店
登記網頁:https://www.eventbrite.hk/e/montblanc-around-the-world-in-80-days-event-3105-to-0306-0506-to-0606-tickets-15573876182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