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彤福軒推出全新春季菜式


香港瑰麗酒店彤福軒即日起推出由中菜行政總廚李志偉師傅主理的一系列全新春季美食,八款時令菜式全部選用新鮮的時令食材並以精湛的傳統烹調方式為客人帶來嶄新的味覺享受。



全新春季時令菜式柚子竹笙卷(港幣$180)的味道清新,先於魚膠中加入柚子醋和柚子汁調味,再用口感爽滑的竹笙捲起,雪成果凍後再切成小件,是一道非常適合春夏季享用的開胃菜。胡椒荷苞鱔手工繁瑣(每位港幣$180)先將去骨白鱔、冬菇,豬肉和冬筍以客家鹹菜葉包起,再加入蓮子銀杏茭白湯煮成,健康味美。



瑤柱蝦乾菊芋春菜煲(每位港幣$280)是一道顏色鮮艷的窩心菜式,先將菊芋、春菜以雞湯炆至軟身,再鋪上瑤柱和蝦乾煮成。用料十足的芙蓉雞片竹笙花膠羹 (每位港幣$360)能有助補充膠原蛋白。



廚師精選青蔥爆蠔爽(港幣$360)選用粒粒飽滿的幼蠔,以薑蔥起鑊後再炒至香氣撲鼻;而松本菇三杯雞脯 (港幣$380)則先將雞胸起肉,再加入冬菇、甜酒釀、豬油和醬油以慢火炆至入味。 梅辣醬燒深海牙魚(港幣$480)的味道甜、酸和鹹度適中,先將牙魚沾上雞蛋漿後油炸,再以糖、自家製酸梅醬和辣椒調味。最後一道春季時令菜式油泡獅頭魚球(港幣$580)先獅頭魚起骨走油,再加入冬菇、時菜和韭菜炒熟,鑊氣十足。



彤福軒
訂座: 3891 873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