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ANIC 及 AULIS 於4月22日一同慶祝世界地球日


英國名廚 Simon Rogan 旗下米芝蓮一星及米芝蓮綠星得主Roganic及 Aulis 繼續實踐理念,為地球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可持續未來。



2021年4月22日適逢世界地球日五十週年,香港Roganic 及Aulis將會把當日午餐及晚餐賬單的5%捐贈給環保團體長春社,並鼓勵客人額外捐款。長春社是一家總部設於香港的非弁利機構,致力於保護環境及保育自然和文化遺產。自2010年起,長春社已成功邀請多家不同企業一同進行本地原生樹林的保育工作。



為了改善大嶼山彌勒山的自然和生態環境,植樹計劃至今已招募了過千名公眾人士參予,種下超過二萬棵樹苗。此計劃除了為香港的生態復修工作出一分力,亦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教育公眾自然生態與大家的關係。



Roganic 及 Aulis 一直致力於改革香港的可持續餐飲發展,同時透過為學生和本地機構舉辦教育講座提高公眾對可持續餐飲的認識。



最近,Roganic 及 Aulis的團隊便為香港女童軍的本土膳食徽章(Locavore Badge)舉辦了一次學生參觀活動,學員除了可以嘗試親手種植,Roganic 的代表亦就「可持續餐飲業精神」這個主題作出分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