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LUS 全新推出《Pokémon》口罩系列第1彈 16大款式日日新色調


全港《Pokémon》粉絲注意!
本地最強卡通口罩品牌H-PLUS 將推出全新《Pokémon》系列第1彈,一眾大熱精靈角色分別伴隨共6盒的精美口罩盒登場,更會「進化」出10多種繽紛色彩及款式,讓大家配搭不同服飾主題打扮!



除了時尚型格款式外,於香港製造的175mm成人口罩系列亦兼備ASTM Level 3及BFE+ PFE+VFE > 99%超高防規格,全新系列亦獨家採用升級超聲壓印技術,印壓出特大公仔款式,將角色線條清晰細緻地壓印,於工作或玩樂時亦能備受注目!



口罩亦採用PET不織布,親膚而不悶熱,配上專為亞洲人而設的3.5mm空心扁耳繩,並已通過瑞士OEKO-TEX Standard 100要求及歐盟REACH驗證,絕對是信心保證!耳繩構造柔軟順滑,緊貼肌膚呵護備至,長期佩戴亦不會感到痛楚或不適;此外,口罩不含偶氮染料、致癌物及螢光劑等有害物質,保證大家戴得安心。



是次登場角色除了極受歡迎的皮卡丘、小火龍、噴火龍及耿鬼等初代寶可夢之外,傳說中超能力系寶可夢 - 夢幻及超夢亦會華麗現身,施展其勢不可擋的強大威力!



而最萌寶可夢伊布更會以9款不同的屬性及顏色登場,粉絲們萬勿錯過!星級推介還有彩色皮卡丘Face Art Pattern款式口罩,造型可愛趣緻,吸睛度十足!



《H-PLUS x Pokémon》系列口罩將於3月12日晚上8時起於https://hplushk.com/開放預售,數量有限,定必掀起搶購熱潮!凡購買6款全集合套裝,即送1套5款獨家口罩收納夾,限量換領,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