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舉辦一連三日「Art is @live」慈善藝術展




全球直播娛樂 17LIVE作為的巨頭,向來重視藝術創作,以直播感受藝術家由構思、創造至完成,共同體驗「當下正在發生」的創作旅程,讓「藝術走進生活」,實踐「Art is @live」。



17LIVE將於3月12日(星期五)至3月14日(星期日)一連三日 假 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0藝廊,結集30位本地藝術創作者暨直播主,舉辦「Art is @live」首次實體慈善藝術展,首日會舉行啓動禮,邀請同樣熱愛繪畫兼樂壇著名歌手鄭融參與及擔任特別嘉賓 ,除了展覽一 幅她親筆畫作外,現場還加設不少「打卡位」,觀眾也可以預約趣味工作坊,讓藝術體驗線上線下無縫連接, 為大眾帶來一場多領域、多風格的藝術盛宴。



是次「Art is @live」慈善展覽集合30位本地藝術創作者,帶來不同藝術風格,除了油畫、水墨作品外,還有 霓虹燈藝術、混合媒體作品等。靈感和創作素材源於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事物,例如‥「廁紙」、「落 葉」、「波鞋」等,均變身為他們激發藝術細胞的「畫布」,藝術與日常就是如此息息相關。每件展覽品均配有獨立二維碼 (QR Code),掃描後會進入創作者的17LIVE的個人帳號,透過「線上」即時閱覽每件「線下」 展覽作品的創作故事,也可以直接進入當刻創作者的直播間即時互動。



此外,17LIVE的港澳區人氣LIVERS亦會隨時出現在展場每一角落,直播展覽盛況,與世界各地接軌,實時線上遊歷「Art is @live」慈善藝術展。



有見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和生活中的情緒壓力,17LIVE亦借助這次「Art is @live」展覽,邀請 30名參展創作者及樂壇著名歌手鄭融共同設計Postcard,限量義賣,收益將會全數捐贈「精神健康基金會」(Mental Health Foundation),以喚醒更多港人關注與重視精神健康。慈善限量Postcard一套19款,售價待定 (不設找續) 。



「藝文青」最愛3大打卡位
1. 玩味十足的霓紅燈打卡位,拍出都市繽粉藝術氣息。曾經為灣仔海濱花園創作過霓虹燈聖誕裝置的本地藝術家Sharmaine Kwan (17LIVE ID:SharmineKwan) 是次以霓虹燈為主題的藝術品,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與璀璨奪目的霓虹燈牆打卡,怎麼拍都好看。

2. 傳統書法 x 數碼藝術,“Art is @live”主題字巨型打卡牆結合傳統書法和現代數碼藝術創作,創作者LINGSIR 凌國寶 (17LIVE ID:LINGsir) 是本地資深藝術家, 擁有三十多年的豐富設計經驗。

3. 拍攝專區準備了不同拍照小道具,例如以直播間為主題的打卡框,讓你一嘗成為千萬LIVER的滋味。 另外,亦有不少極具藝術創意的手拿牌等等,讓大家可以於場地自由使用小道具拍照留念。
現場趣味工作坊



1. 彩繪酒樽體驗坊
導師將會教授繪畫及用色技巧,為酒瓶添上彩色,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酒瓶裝飾品。
日期:3月13日
時間:下午1:00-3:00 (2小時)
收費:港幣$488
Instsgram詳情及預約:summonnaart

2. 手作掛牆飾
課堂將會教授針和線的關係、環狀起針針步、短針針步、長針針步、加針技巧。
日期:3月14日
時間:下午3:30-6:00 (2.5小時)
收費:港幣$480 (2人同行減$100)
Instsgram詳情及預約:yourbestcraft

3. 熊熊輕黏土工作坊
導師將會教授輕黏土塑形、搓揉技巧,以及黏土混色教學。
日期:3月14日
時間:下午4:00-6:00 (2小時)
收費:港幣$500
Instsgram詳情及預約:foodie.Karina

4. 輕彩繪工作坊
將會學習運筆技巧,顏色配搭,以及利用筆的特性演變出不同畫法。
日期:3月14日
時間:下午1:00-3:00 (2小時)
收費:港幣$500
Instsgram詳情及預約:foodie.Karina



「Art is @live」慈善藝術展詳情:
展覽日期:2021年3月12、13及14日
時間
3月12日 下午2:00 – 10:00
3月13日 上午10:00 – 下午10:00
3月14日 上午10:00 – 下午7:00
地點:石硤尾白田街30號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0藝廊
**因人流管制,從登入以下網址預約時間:
https://www.eventbrite.hk/e/17liveart-is-live-registration-13959120204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