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台菜食堂沙田店節日限定石燒T骨牛排麵、噶瑪蘭威士忌三星麵


三星台菜食堂最新推出石燒T骨牛排麵及噶瑪蘭威士忌三星麵兩款特色麵食,以高溫熱石及香淳噶瑪蘭(Kavalan)威士忌酒香,迎過暖笠笠的寒冬。
石燒T骨牛排麵使用優質的安格斯牛柳,牛柳先經烹燒一成熟度,然後立即以超過80 度高溫的熱石送上,客人可再按個別喜好自行決定牛排的烹熟程度進食,再伴以三星台菜食堂的招牌濃湯麵,令人再三回味。



期間限定的噶瑪蘭威士忌三星麵,牛肉麵特意加入牛鍵、牛筋、牛肚等食材,再以兩款不同的噶瑪蘭威士忌加上麥芽灑上牛肉麵上,品嚐前才點火,待火焰熄滅後,威士忌的香醇酒香注入湯底和食材當中,提升食材及麵食的層次。



T骨牛排麵和噶瑪蘭威士忌三星麵均配上招牌濃汁湯底,再配合客人自選的三款不同的麵線,包括本土手作粗麵及台灣進口的刀削麵,以及 QQ 彈牙的冬粉,締造出創新而又經典的麵食。



兩款麵食供應期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只限沙田店供應。

沙田第一城店: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樓128號舖
電話:3705-596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