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呈獻矜貴白松露盛宴




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5日,Cucina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精心炮製了多款精緻白松露菌菜式,讓賓客於松露飄香的季節細嚐白鑽滋味。



意大利地理環境優越,土壤養份、雨量及陽光充足,能生長出高品質的新鮮白松露。Andrea特別採用了其家鄉皮埃蒙特(Piedmont) 出產的白松露,配上薯仔、雞蛋、芝士、鵪鶉及雪糕等食材炮製了6道精緻菜式,包括頭盤、主菜及甜品,將矜貴的白松露的獨特芳香發揮得淋漓盡致。



日本Taiyouran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 (港幣428) 及自家製意大利蛋麵伴牛油巴馬臣芝士及白松露 (港幣498) 均是Andrea的重點推介。前者以熱騰騰的日本Taiyouran炒蛋配上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及片片的白松露,味道層次豐富。後者是Andrea家鄉的傳統菜式之一,能品嚐白松露的芳香及他最擅長的手工意粉。煙韌的手造意大利蛋麵夾雜著雞蛋、Parmigiano芝士、牛油及松露,香氣四溢。



其他推介還有海鮮薯仔大蒜湯伴三文魚籽及白松露 (港幣288),薯仔配白松露是傳統的做法,多款海鮮配上味道溫和的薯仔濃湯,帶出淡淡的白松露香。烤鵪鶉伴紅菜頭蓉、香煎鴨肝、南瓜及白松露 (港幣588) 則是Andrea的創新菜式。他選用了當造的鵪鶉入饌,與松露香氣互相襯托,味道更富層次。濃郁的香煎鴨肝亦不會蓋過白松露的香氣,配搭充滿驚喜。

意大利飯伴巴馬臣芝士、日本Taiyouran溫泉蛋、河蝦及白松露 (港幣498) 將意大利飯與芝士融一體,口感煙韌,配以攝氏65度低温慢煮的日本溫泉蛋以及河蝦,更能提升白松露的香氣。


甜品特別推介意大利Gianduja朱古力心太軟伴意大利軟芝士泡沫、 金箔及白松露雪糕 (港幣288),新鮮的白松露與香滑的雪糕融為一體,每啖皆令人心醉。Andrea更以金箔包裹著白松露雪糕令甜品精緻及矜貴,雪糕上的片片白松露更散發著淡淡芳香。盛產白松露的皮埃蒙特亦是榛子朱古力Gianduja的發源地,Andrea特別以它炮製成心太軟,冷暖交融,營造雙重口感。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2113 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