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Cologne 24小時世界巡迴音樂會


正當大家旅行大計告吹,無法臨場享受音樂之際,法國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將於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舉辦24小時世界巡迴音樂會,來自四個地區的四個音樂單位,攜手帶您踏上跨越24小時的音樂旅程,獨家享受韓星Henry Lau(劉憲華)、美國知名歌手Doja Cat、英國後現代流行音樂天后Charli XCX和法國新晉電子流行音樂組合Videoclub的精彩舞台。是次音樂會以線上形式舉行,每位歌手將以芳香啟發創意靈感,在首爾的家中地下室、洛杉磯的客廳或巴黎的工作室獻唱。



這趟獨特的音樂公路旅程將於巴黎、倫敦、首爾和洛杉磯,各地方的晚上9時正出發,樂迷只要安坐家中,登入ateliercologne.com,即可展開這趟由Atelier Cologne呈獻的24小時世界巡迴音樂會旅程。Atelier Cologne網站已開始發放音樂會免費門票,讓您獨家享受音樂表演、在直播問答環節與部分歌手互動、並有機會獲得歌手的親筆簽名香氛瓶。


音樂會免費門票下載:https://www.ateliercologne.com/us_en/festiva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