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及太古基金推出 「全麵關心你」 $50配對捐助計劃


太古地產聯同太古集團慈善信託基金(「太古基金」)推出 「全麵關心你」 $50 配對捐助計劃,希望帶動為家人下廚的温情、與朋友分享美食的喜悅,並鼓勵親子烹飪時間,疫情下為社區注入正能量。

此計劃獲太古基金的「信望未來」計劃 (TrustTommorrow) 配對資助,凡購買港幣每盒50元的「全麵關心你」,太古基金「信望未來」計劃會配對捐出一盒送贈社區,以推廣「惜食就要一齊食」的共享精神。 為全面關心弱勢社群的需要,在派發「全麵關心你」給社區時,更會隨麵加送一個「婦女展才 • 可重用口罩」,幫助受助者加強抗疫保護。

太古城中心商場租戶APITA 亦大力支持是項計劃,為「全麵關心你」提供三款麵條 (包括日本、韓國及越南風味)。 太古地產作為計劃的主要贊助機構之一,將會在太古城中心提供場地,設置期間限定 「全麵關心你」 義賣專櫃,亦會招募公司的義工團隊 「太古地產愛心大使」,協助義賣活動前的包裝準備工作,以及支援義賣專櫃的運作。另外,「全麵關心你」內附由太古酒店星級廚師特別設計的亞洲麵條食譜,讓大家一齊煮出新意思。

「全麵關心你」 $50 配對捐助計劃網上訂購:(10月7日起公開網上義賣)
網上訂購表格:https://pub.s7.exacttarget.com/u4fnsupakgf
只接受電子支付 (PayMe 或轉數快)

「全麵關心你」 包含: 三款麵條 (包括日本、韓國及越南風味)
亞洲風味食譜 (由太古酒店星級廚師設計)
DIY 環保酵素清潔劑指南 (由「綠惜地球」提供)
義賣售價 : 港幣$50一盒
期間限定義賣專櫃:
日期: 2020年10月16日至11月1日
地點: 太古城中心2樓東橋 (意大利餐廳 CIAK 對面)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受惠機構 : 配對捐贈由下列三家社福機構分發予屬下服務單位會員: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香港盲人輔導會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