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藝壇新勢力 2020 / 2021 年度藝術盛事 9 月如期開展




由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賽馬會藝壇新勢力」將載譽歸來,於今年 9 月開始,呈獻 7 個演出、2 個展覽,以及超過 100 個教育及社區活動。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部分節目將改為網上舉行,詳情請瀏覽藝術節官方網站
www.newartspower.hk
)



「參與今屆藝術節的 9 個本地藝術家單位包括:海潮、李偉能、梁志和、鄭波、美聲匯、La P en V 優之舞、一條褲製作、不加鎖舞踊館,以及春暉粵藝工作坊。活動種類多元豐富,包括戲劇、舞蹈、流行歌劇、實驗劇場、視藝展覽等。一眾藝術家與藝發局團隊積極探索在空間及時間限制下的新可能。九月份最新節目安排如下:
美聲匯《當莫扎特遇上達.龐蒂》演出:將改為2020年9月5日晚上8時網上免費足本播放,並於2020年9月7日晚上8時30分,透過視像會議及社交媒體直播舉行「演後藝人談」活動。



「人為景觀」(網上進行式):編舞李偉能與創作團隊將於9月13日下午4時至5時30分,透過網上平台邀請大眾一同窺探藝術家在疫情下的創作日常。觀眾可透過即時對話功能與演出者進行互動;被鏡頭所窺視的動作、靜止,是排練日常,抑或是被觀看下的另類「排練」?此節目為「賽馬會藝壇新勢力」與大館聯合主辦。
La P en V 優之舞《不死的祭禮》:原訂於2020年9月25日至26日(星期五至六)舉行之La P en V 優之舞《不死的祭禮》現場演出將取消。有關此節目的最新消息將容後公布。



「賽馬會藝壇新勢力」YouTube頻道 (www.youtube.com/JOCKEYCLUB NewArtsPower) 現已設立。除了免費限時播放足本演出外,更會不定時上載各項精采演出精華、教育導賞片段。官方網站亦會上載節目場刊及教育導賞小冊子,讓大眾透過不同媒介,接觸、參與及感受藝術。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公布的最新動態。



官方網頁:www.newartspower.h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