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鬼YakiOni推出外賣烤肉套餐連烤爐外借服務




今日起香港政府正式禁示堂食,餐餐煮都唔係辦法!燒鬼YakiOni即日起提供外賣到府服務,仲提供外借烤肉爐,宅在家中都能肆意品嚐日本高質和牛烤肉。



燒鬼的外賣烤肉套餐設有由一人至四人分享份量,由$301起,除了A4和牛外亦包括海鮮 (如廣島蠔、帆立貝等)、一系列日本刺身和日本料理。外賣服務特別配備專用的烤肉爐,和三款自家製醬汁以增加燒肉風味,包括「蘋果柚子紅酒燒汁」、「辣味噌醬」和別具特色的「蔥油醬」,讓大家在抗疫期間,亦能安在家中享受烤肉的滋。



外賣訂購流程:
1)WhatsApp致 (852)6333 3938 或 (852)60236643;於燒鬼Facebook/Instagram或致電餐廳落單
2)店員會確認訂單和金額並提供付款方法(提示客人需於2小時內付款)
3)店員確認取得付款證明後,會請示客人資料、預計送貨時間及地址
4)考慮到貨運安排須時,客人需要於不少於預計送貨時間前3小時確認訂單



註:
烤肉爐按金為$400
外賣消費滿$400起提供港島區免運費送到,其他地區運費由客人到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