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花園酒店中菜廳「粵」以美酒佳餚慶祝父親節




今年父親節,城市花園酒店中菜廳「粵」推出由總廚賴正成師傅所設計的精緻菜譜,並搭配4款來自不同地區的佳釀之美酒佳餚宴。4款來自不同地區的佳釀包括氣泡酒、紅酒及白酒,讓喜愛淺的爸爸以美酒配上創意佳餚,與子女及雙親陶醉於風花雪月的晚上。



盛宴先以入口即化的脆皮燒腩仔拼薑凍烏魚籽蝦餅配上來自意大利、帶有梨、蘋果、柑橘和少許堅果杏仁味清新香氣的氣泡酒 - Villalta Prosecco Vino Spumante DOC Extra Dry 掀起序幕,氣泡酒酒體順滑細膩,以微微帶酸的味道引領大家進入粤菜的秘景,


第二道菜鮮菌紗窗鱈魚配以這氣泡酒亦非常美味。


其後,大廚挑選了阿根廷 Aranwa Torrontes 2017 白酒伴百花炸釀蟹鉗,酒體輕盈,入口散發淡淡玫瑰花香,適合搭配鮮甜的蟹肉一起品嚐。


色澤清澈呈現黃綠色的 Château Lande de Bertin Blanc 2018 AOC Bordeaux 白酒入口充滿檸檬、青檸、熱情果及芒果香氣,與蠔皇鮑甫原支刺參一同享用更能帶出鮑魚及刺參本身的鮮味,令人難以忘懷。


以一道素菜野菌蘆筍鮮百合清一清味蕾,


最後以DOCG Colli di Conegliano Rosso Reserva Le Conche 2015,配上香氣四溢且油脂豐腴鵝肝和牛鬆炒飯,教人齒頰留香。

父親節六道菜美酒佳餚宴
4 位起,每位$720 起
6月20日及21日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