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負能量市集》


香港人生活實在太多壓力喇~一齊嘗試將生活上嘅「負能量」釋放出來,將「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



《負能量市集》檔主推介



創立the Clean Scent 除了分享自己的作品,更希望讓大家多一個選擇。有時,開 心幸福不需要昂貴也能感受體驗,一個令人放鬆使人愉快的香氣,也能為你一 整天帶來力量阿!



Flame微光是夢想的一點小火光,店主相信手作的溫度可以為我們身處的城市亮起處處微光,單純的想藉著親手做,可以做出溫暖心房的小東西,帶給大家快樂和驚喜。
搵錢童子透過插畫和文字,致力把嘴賤而有愛的精神發揚光大。創作意念來自 香港本土文化以及童子長年被mean的人生。心意卡為全手繪非印刷,全宇宙只 此一張。市集期間設有即時插畫寫字。



Grew From Hands是個以手製皮革用品為主的工作室。他們的產品一般覆蓋日常 用品如銀包,書套等。產品以耐用及實用先行,設計則以簡約為主。他們期望的不是只顧銷售皮革產品,而是把皮革和手作工藝推廣。因此,除自家製產品 外,亦與其他社會服務基構合辦皮革班;期望藉此建立一個互相交流及互 助的平台,並透過參加市集/墟市等活動,讓同學融入社會。

市集詳情 - 《負能量市集》
日期:2020年 5 月 23 - 24 日 (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 1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
Facebook: 藍市集 BLUE MART
instagram: @bluemarth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