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00枚 - TW Steel CEO Tech




TW Steel 的手錶完美平衡了通用性、價錢和時尚風格,更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適合所有生活方式,不為任何場合、地點、性格、慣例和需求。TW Steel於2020年春夏最新推出的CEO TECH 44mm 和CEO TECH 38mm於手錶界掀起浪潮:



CEO TECH 44mm手錶既型格又優雅,以頂尖材料製作,充分展現大師級工藝。手錶以8款設計強勢登陸,令人引以為傲的特點包括瑞士製Ronda 5030.D計時機芯,為手錶提供了無可比擬精準度、可靠性和長達54個月的驚人的續航力及高達10ATM防水功能、配以防花和防反光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卻以親民價錢作招徠。該8款手錶均共限售1000枚,更附有獨立編號,實為難得的奢侈品。



CEO TECH 38mm保持了44mm款式所擁有的高級元素,鑲嵌於更為精細的38mm錶殼內,更加突顯TW Steel 的頂級製錶手藝。38mm樣式共有10款各具特色的設計供選擇,其中8款配備了瑞士製Ronda 712機芯, 其餘兩款則配備了瑞士製Ronda 5030計時機芯。各個款式均有防花和防反光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和高達10ATM的防水性能。這款較精緻的CEO TECH 既能展現高端貴氣風格,亦物美價廉,是罕有的「輕奢侈品」。
CEO TECH 44mm 和 CEO TECH 38mm 均於香港有售,價錢$3,500至 $ 5,700不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