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Milano XRAY Skeleton 入門機械腕錶首選


意大利品牌D1 Milano的XRAY Skeleton擁有歐洲品牌的做錶技術,不論功能、顏色和細節都散發著高貴氣質,成為你的入門機械腕錶首選!



D1 Milano XRAY Skeleton型號手錶是高端冠軍之作Mechanical 系列的最新成員,尤其鏤空設計賦予了手錶無可比擬的大膽和精密外型。手錶焦點的鏤空錶盤配以24石自動上鏈的日本機芯,刻有D1 Milano 標誌的自動盤和透明底蓋一覽無遺。手錶的續航力強勁,能夠儲存長達48小時的動力,單單依靠手腕的自然動作便能為手錶的機芯提供充足能源。此系列另有3款色系可供選擇,分別為經典銀、青銅色和玫瑰金,配上全不鏽鋼錶帶或自然的黑色橡膠錶帶完成完美外觀,為各路潮人的必備配搭飾物!



新世代XRAY手錶一方面保存了經典直徑41.5mm和厚度11mm的錶殼、隱藏的錶帶蝴蝶扣,以及高達5ATM的防水性能,另一方面大膽演繹全黑風格,展現於其不銹鋼錶帶和錶殼、標誌上的細節,以及指針上。另外,透明鏤空錶盤上的銀色點綴與黑色外觀形成強對比,組合出完美的鐘錶藝術。
全新色系的D1 Milano XRAY,售價HKD$6,12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