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感謝香港醫護人員 為雙手送上呵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多個月,全靠一班堅守專業服務精神的醫護人員,在最艱難時刻仍然堅守崗位,為香港人日以繼夜服務。為了答謝一班香港醫護人員,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innisfree 準備了一份心意,為全港醫護人員雙手送上呵護。

由5月15日起至5月30日,醫護人員只要到任何香港 innisfree 分店出示香港醫院管理局職員證,即可獲得濟州護手霜50 mL 乙支*。採用innisfree的濟州成分,濃郁香氣和滋潤配方的護手霜可以快速滲透乾燥皮膚,為長時間工作的雙手提供呵護。特別版的護手霜滿載濟州的大自然芳香,共有綠茶精萃、自然橄欖及山茶花三種不同的香味可供選擇!



雖然疫情暫時看似稍為緩和,一班innisfree的員工依然希望為香港醫護繼續打氣,並響應近日在韓國盛行的 #ThanksToChallenge,紛紛在社交媒體上以手語表達尊敬!該手勢是先將一隻手放平,掌心向上,而另一隻手作出一個豎起大拇指的手勢,放上掌心去,這個動作在手語是「我尊敬你」的意思!只要在社交媒體上搜尋 #ThanksToChallenge,便可立即看到不少人氣韓星及網絡紅人的照片,大家也不妨再來學習這手語,並在自己社交平台上向一班香港醫護致敬!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