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推出全新自選菜單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近日重開,並推出全新自選菜單,呈獻多款傳統手功粵菜。



凱悅軒精選前菜包括創意之作香脆蜜椒蟲草花,廚師先挑選大小一致的蟲草花以確保油炸時受熱均勻,加入蜜糖及少量炸粉炸至鬆脆。清酒凍鮑魚則以熟鮑魚、黑木耳及蘆筍浸在味醂魚露清酒兩小時,絕對是開胃佳餚。



全新自選菜單推出石窩原隻鮑魚千千層,鮑魚鮮甜軟滑,熱騰騰的石窩令鮑汁香氣滿溢,而以二十多層腐皮疊成的千層豆腐更顯廚師的功夫及心思。



至於蝦籽龍皇釀遼參用上質素上乘的日本關東遼参,釀入鮮味彈牙的蝦膠,以大澳蝦籽、雞腳及鮑汁扣煮,將海鮮的極致鮮味結合。

新菜單推出超過十五款美味海鮮菜式。



包括受歡迎的傳統海鮮粵菜蛋白蒸龍蝦球,首先巧妙地加入適量的水蒸蛋白以確保蛋白嫩滑,隨後加入青龍蝦球及十年花雕酒再蒸,花雕酒的醇香更能提昇龍蝦鮮甜美味。

避風糖中蝦加入香蒜、辣椒及麵包粒,味道帶微辣而鑊氣大足,最能體現香港特色風味。雲腿玉簪蝦球則是一道名貴清新的海鮮菜式,蝦肉大小及厚度要適中,以廚師巧手將菜心幹串起蝦肉成球狀,加入雲南火腿粒更覺鮮味。



脆皮茶香雞靈感源自日本玄米茶的炒米芳香,首先將原隻龍崗雞慢油炸熟,再以香片及普洱混入白飯,將原隻龍崗雞燻製十分鐘,混入白飯的茶葉可令雞肉更吸盡茶香。最後將原隻龍崗雞炸至金黃,外皮香脆鬆化而肉質細嫩多汁,令人回味無窮。

而方魚炒芥蘭則是一款傳統潮州家鄉菜式,原條風乾大地魚先以人手去皮、拆骨及撕成小方塊,大地魚鬆脆甘香,加入湯煮爽脆鮮甜的芥蘭更覺鮮味。

素食人士可選拌水芹香,新鮮炸成的越南米紙雀巢放上炒熟了的蘑菇、黑木耳、西芹、胡蘿蔔及青豆等,雜菜爽脆鮮甜。



凱悅軒
地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3樓
訂座: 3721 77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