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出「同心互助」飯券認捐活動




疫情期間,7-Eleven 透過不同機構,合共捐出 70,000 份食物,幫助有需要人士及基層家庭,送上溫飽。
疫情持續,基層人士首當其衝,手停口停,一家人的溫飽都成問題。而且坊間部分提供食物援助的社福機構亦因為疫情被迫暫停服務;要渡過難關,單憑個人或個別機構的力量並不足夠, 7-Eleven 希望藉著 4 月 20 日推出的「同心互助」飯券認捐活動,聯合社 會各界人士,目標籌得 70,000 張飯券贈 5 間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在困境下一起便能互助。



是次受惠的 5 間非牟利機構有不同的服務對象及地區。捐贈者於門市認捐飯券後 (每張$15),可憑收據上的二維碼到網站選擇捐贈的機構*。活動完結後 7-Eleven 會將收集所得的飯券送到5間非牟利受惠機構,再轉贈致有需要人士的手上。為答謝捐贈者慷慨解囊,每次認捐飯券後,可獲指定酒精搓手液 1 支#,共同抗疫,誠邀各界人士一同認捐。



「同心互助」飯券認捐活動網址: https://csr.711campaign.com
5 間受惠的非牟利機構包括:
北河同行
膳心連基金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聖雅各福群會眾膳坊
惜食堂



#每張認捐收據可獲Visibly Clean 酒精搓手液59毫升1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如沒有選擇,7-Eleven會將未給予指示的捐贈數量與其他相同情況的飯券作整合,並平均分配予上述5間受助機構。
有效日期至5月17日。
圖片只供參考
就一切有關事宜,7-Eleven將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