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Dubuis Excalibur Twofold——狂肆不羈的創新精神


自1995年以來,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內部的製錶廠確保了其鐘錶創作絕對的專業性和獨立性,憑藉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成就,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推出了鬼斧神工的新作品:Excalibur Twofold腕錶,完美體現了品牌的獨特表現力和專精技藝。



Excalibur Twofold腕錶尊崇高級製錶傳統,搭載鐘錶大複雜功能雙飛行陀飛輪。這款嶄新的腕錶傑作融合了三項世界首創的技藝。首先,其直徑45毫米的錶圈和錶殼採用礦物複合纖維(MCF)製成,加強了Excalibur Twofold腕錶冷俊勁酷的風采;此MCF材質是一種由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特別研發、以99.95%的二氧化矽製成的超白複合材料,成為高級製錶業中的創舉。 Roger Dubuis羅傑杜彼的工程師們精熟掌握片狀模塑(SMC)工序,使得製錶廠能夠完美運用此種獨特的礦物複合纖維來打造超凡時計。



再則,Roger Dubuis羅杰杜彼還領先研發出一項獲得專利的創新工藝,使得以礦物複合纖維製成的機芯上層主夾板能夠擁有明亮的螢光轉角:它們在夜間可持續發亮的時間比一般慣用的標準夜光材質多出60%。

最後,該錶款所搭配的Twofold錶帶由一種特殊的FKM橡膠製成,也同樣具有螢光效果:得益於世界首創的LumiSuperBiwiNova™技術,此錶帶的某些部分會在黑暗中微微發光,猶如一道迷人的夜間信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