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CAFÉ 送上復活節法式甜美祝福


今年復活節,agnès b. CAFÉ推出了一系列復活節主題甜點有蛋糕、曲奇棒棒糖,還有經典的復活節朱古力,定必成為這在節日裏的焦點。



agnès b. CAFÉ 復活節蛋糕及曲奇棒棒糖系列
全新熱帶水果香草口味的復活節蛋糕和小雞、小兔子造型的曲奇棒棒糖可愛又美味,讓你今年的復活節充滿童真,與親朋戚友共享歡樂時光,是這個節日裏不可或缺的復活節甜點之一。



熱帶水果香草蛋糕 (熱帶水果慕斯、菠蘿果醬、香草戚風蛋糕、奶油酥餅) HK$49
復活節棒棒曲奇 (復活節造型牛油曲奇配小白兔、小棕兔、小黃雞、復活節籃子圖案)
HK$38 (一支)

agnès b. DÉLICES 復活節朱古力蛋系列
agnès b. DÉLICES的這個朱古力蛋系列包裝精緻,玩味十足,亦有多款色彩繽紛的復活蛋巧克力禮盒任君選擇,送禮自用皆宜。



朱古力復活蛋(乾草莓和堅果配杏仁和開心果)HK$290
迷你朱古力復活蛋(迷你朱古力蛋圓形罐裝-14 粒) HK$180
銅 - 焦糖牛奶巧克力
黃金 - 黑巧克力配Gianduja 可可粒
紅色 - 黑巧克力和覆盆子
藍色 - 黑巧克力果仁糖



b. lapin 儲物盒配迷你朱古力復活蛋HK$320
(特別agnès b. 復活節兔子儲物罐配牛奶朱古力蛋-18 粒)
復活節曲奇首飾盒 HK$420
(蝴蝶酥 – 16 塊 復活節棒棒曲奇 – 2 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