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打造啟發自歐鎧淳的全新Air Max 270




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 (Stephanie Au)今年8月以1分00秒38於印尼打破香港女子100米背泳紀錄,從9歲起接受游泳訓練,至今已是全港長短池賽13項紀錄的保持者。作為年輕人的模範,Nike希望把歐鎧淳的信念與精神傳揚開去,於是推出大中華區首雙以女性運動員的創作為設計靈感的運動鞋。歐鎧淳被傳媒邀請參與Air Max的Customization活動,創作其專屬的Air Max 270。Stephanie當時以她最熟悉的「水」為創作靈感,將閃石貼滿整個鞋跟,彷似泳池面的盈盈水光。Nike深受Stephanie的正面感染力打動,認為其創作不但令人驚艷,背後更蘊含着她自身更宏大的啟發性,遂決定參考Stephanie當時的創作,將其單一作品限量生產成全新Air Max 270。



鞋身以白色為主要基調,配上鞋跟銀色閃爍元素,呈現水面閃閃發光的感覺,充分展現出Stephanie與「水」密不可分的關係。Nike亦特意把她的個人目標時間00:59:99刻上運動鞋上,藉此展現Stephanie不斷推動自己進步的堅毅意志。



為慶祝以歐鎧淳的創作為設計靈感的Air Max 270正式面世,銅鑼灣時代廣場中庭將於12月17日至26日開設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Pop Up Space以「水」為設計概念,透過投射及鏡面反映效果,讓人仿如置身水中。場內亦會展示全新限量Air Max 270。此外,銅鑼灣時代廣場五樓的全新Kicks Lounge於12月17日開幕,店內設有歐鎧淳的小型展覽區,展出Stephanie部份游泳奬項及是次宣傳造型照。



Nike聯同「點滴是生命」合作推出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並會於時代廣場Kicks Lounge作獨家發售,名額100個,顧客可得到以「水」作設計靈感的精美鞋盒及歐鎧淳親筆簽名感謝咭,別具紀念價值。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價值HK$1,799,當中的HK$500將捐贈到「點滴是生命」,而Nike將會額外再捐贈HK$500。每售出一對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點滴是生命」將獲得共HK$1,000的捐款。



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期間,只需到訪Air Max 270 Pop Up Space並於場內拍照,將照片上載至Instagram及 #StephAM270,即可於時代廣場Kicks Lounge換領Paper Sneaker Christmas Kit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
日期: 即日至12月26日
時間: 上午10時 – 下午10時
地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