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quare 10月隆重上演「床上戲Movie in Bed」




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主題商場HomeSquare於即日起至11月4日誠邀你享受「床上戲Movie in Bed」三大矚目戲碼,包括:『Bed to Movie @HomeSquare』,大家可以盡情「躺」卧在國際級尊貴床褥座位,觀賞全城最新電影精華片段,想發掘延續這趟夢幻旅程的彩蛋,可即時投入『Bed to Bonus Track @HomeSquare』限量尊貴禮遇,部分貨品更低至一折;重頭戲全港首家戶外床上Pop Up影院『Sleep and Screen』體驗日將於10月13日(星期六) 隆中登場,由HomeSquare與新城市廣場聯手打造一個嶄新的豪華娛樂概念,以健康生活、美食佳餚及金像電影打造出一個從「床」上出發的馬拉松式極緻體驗!



富俐落線條及純白色簡約建築風格的迷你影院內將展出12張國際級床褥座位,再配上大螢幕及立體聲設備,可以在私隱度極高的戲院內,無拘束地一邊體驗HomeSquare的優質專業床褥,一邊欣賞電影短片。除了以上的床褥體驗,HomeSquare 亦夥拍商場內的燈飾品牌,展示多款燈飾。在活動期間,大家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商場為你悉心搜羅的精美寢具或燈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