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驚喜萬聖節




位於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2015 年 9月 11 日(五)起,一連59天舉行期間限定的秋季活動— 『環球驚喜萬聖節 』。白天盡情變裝狂歡、夜晚驚悚不斷尖叫,享受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才能體驗“最前線的萬聖節”,每年大受好評的『萬聖驚魂夜』,今年一樣有多種喪屍進佔,更擴大推出“園區史上最多”,合共9大以電影為主題的驚悚活動,晚上「恐怖」登場! 日本環球影城作為各種驚慄遊樂設施的發源地,今年強勢加推三個新遊戲園區 — 『異獸戰』、『猛鬼街之惡夢』、『學校怪談之旅』。再加上園區史最高驚悚10級的極度恐怖設施『Trauma~最恐佈實驗病棟~』增強恐怖威力,此外,娃鬼Chucky的恐怖工廠二,生化危機: The Real 3,貞子,及呪怨等,打造出盛大的驚悚活動。此外, 華麗歡騰的世界級嘉年華 『遊行嘉年華 』,今年將迎接活動最終章。



到了晚上六時鐘聲響起,大批街頭喪屍便會突然空群而出,佔領園區的大批「街頭喪屍」, 進化至全身染血「紅喪屍」,超乎人類體型的巨大「肥壯喪屍 」,以及不斷向四周散播病毒的「帶”喪菌 ”者」等…追殺園區內的行人,如果預先購買了喪屍食糧~驚嚇的心,你將會成為喪事追擊及廝殺對象,在園內所有地方都可能發生爆炸,散播病毒,令眼前的人都變成喪屍。只見園內的人群四處躲避,面臨各種前所未見的多種恐怖喪屍軍團的追擊,尖叫聲此起彼落,不知是驚恐或是興奮無比!



Trauma~最恐怖實驗病棟 ~堪稱園區史上最恐怖、10 級驚悚、極度令人膽顫心 驚的設施。過去曾有理學家針對「人類所能忍受的最大恐怖程度」進行實驗,當時所使用的設施重現,遊客在此親眼目擊各項具衝性的實驗進行,甚至被監視官強迫遵照脫離常軌的指示行動。超越以往的恐怖極限,全新“強迫型”互動式迷宮,僅提供給造成心靈創傷也能承受的勇者參加,因此規定參加者購票時須簽下同意書。此遊樂設施需另購票進場,有關購票的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全新登場變裝派對『變裝舞會』今年邁入6週年,華麗歡騰的世界級『遊行嘉年華』,集結各個國際性祭典,超過100位身著鮮豔盛裝的表演者及符合萬聖節扮造型的角色人物,乘坐於9台壯觀移動式的舞台花車遊行。此外,全新推出在園區白天時舉行的遊客參加型娛樂表演活動『變裝舞會』,遊客以發揮巧思創意裝扮參加,甩開自我侷限,乘著萬聖節浪潮體驗狂熱的變裝舞會。



日本環球影城
遊客服務中心: +81 -5-70 -20 -0606
『萬聖驚魂夜 』開放日期9月及 11 月期間 ,每星期五、六、日、一及公眾假期; 10 月: 每天 (10 月 29 日除外)



驚魂夜特快通行證5”Trauma創傷套票” 6,500日圓可用於『Trauma~最恐佈實驗病棟~』﹑『異獸戰』﹑『猛鬼街的惡夢』﹑『娃鬼Chucky的恐佈工廠2』﹑『生化危機the Real 3』全5個體驗式遊樂設施
網站: www.usj.co.jp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