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五感全接觸





到過無數個度假村水療中心,各有特式主題,但從沒有像華欣凱悅渡假村的The Barai,不單佔地超過18萬平方尺,而且是一個完整肉體,心靈及精神的平和旅程。




The Barai是泰國建築師Lek Bunnag的精心傑作,驟看朱砂紅土的外牆,充滿異域風情,Barai名字的由來是古代高棉人建造大型水庫Barays,用作日常管道灌溉,被認為是帝國生活的動脈來源,癒合人民寧靜和諧的心靈。建築師以壯麗的建築結構藝術在泰國海灣旁打造這座宏偉水療莊園。進入Barai水療先經過一道昏暗長廊,依靠地上微黃的射燈帶領,長廊盡處轉道,日光從星牆的罅隙投射進來,引領你的影子步過神秘深處;經過這一種巧妙的安排,讓人放鬆心情,把煩囂的世俗暫忘腦後,小道盡處是這個旅途的目標,偌大平和的中庭水池,激發內心深處的寧緒。




這麼大範圍的水療中心只有18 間獨立水療室,因為整個水療旅程不只是按摩泡浴,而每個水療房間也有獨立的引道及戶外泡浴庭園,治療功能表更是全方位心理,身體及精神的個人治療方案,是一種最終內在平和安寧和諧的感覺。




The Barai擁有八個設計獨特的水療別墅,地面層的四間備有私人熱帶花園及按摩水池;而上層的四間各有寬敞陽檯俯瞰寧靜的泰國灣壯觀全景。每間別墅內有大型休閒客廳及睡房,睡床足足有兩張King size般大,豪華浴室有偌大的雲石浴池,淋浴室更可作蒸氣浴之用途,每天晚上,私人管家可於客人的指定時間調教好蒸氣浴室及牛奶浴池,讓睡前來個鬆弛身心的浴療。




The Tranquillity Court提供給住客一個幽靜安寧的戶外休憩空間,長長的泳池引領到盡處的誘人海岸,兩旁的石頭擺飾及地上沙圖也帶出一點禪意,每天早上有瑜珈及太極班,讓人在這充滿靈氣的地方收納內心的思慧。Mcfarland House是The Barai內唯一的用餐區,原址為Dr. McFarland和他太太的舊居所在地,Dr. McFarland家族和泰國淵源甚廣,他的哥哥發明首部泰文打字機,深得泰皇Rama V的寵愛,而Dr. McFarland於1892 年時被委任為曼谷Siriraj醫院的院長,更是泰國首間醫學院校的校長。McFarland House每天早上提供個人貼心早餐,只接待水療別墅的住客,所以特別清幽,可盡情享受泰國海灣的寧靜。




逗留Barai Suite 期間,身體五種感官也被寵愛著:-

視線 - 水療莊園獨特的結構體系
觸摸 - 水療師訓練有素的技巧在身上游走
聽覺 - Barai為不同療程所配備的音樂
嗅覺 - 特有的香薰油及熱帶花園的天然味道互相交織
味道 - Mcfarland Houose提供各種美味的泰式及西方食物

一個完美的身心舒適的旅程。




The Barai, Hyatt Regency Hua Hin
地址:91 Hua Hin - Khao Takiap Road, Hua Hin, Thailand, 77110
電話:+66 3252 1234
網址:www.huahin.regency.hyatt.com 
房價:The Barai別墅每房每晚由21,500泰銖起,包括房中60分鐘按摩療程
交通:從曼谷前往若2.5小時車程。定期穿梭巴士來回曼谷凱悅酒店,每程每位600泰銖



旅遊資料

簽證: 持BNO或香港特區護照人士,免簽證可停留三個月,護照最少有效六個月。
機票: 國泰來回香港及曼谷, 票價約2,100港元起
匯率: 1港元約兌3.70泰銖




Herbal Class pictures – step by step
跟老師學做泰式香草按摩棒, 十多種的天然香料混合, 完成後還可帶回港做手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