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01共舞






『香格里拉』一詞出自1933年詹姆士‧希爾頓所寫的「失去的地平線」小說,意味著美好、寧靜、和諧之地,就像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全台北市最高的五星級飯店,亦以頂級的設施,和殷勤待客之道,讓旅客宛如置身仙境。







屬於遠企中心雙塔式建築其中一棟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樓高43層,昂然矗立於繁華的敦南商圈,擁有420間豪華客房、8間中西美食餐廳及完備的休閒娛樂設施;整體建築由香港建築師Palmer & Turner工程顧問與「李祖原、王重平聯合建築事務所」共同設計,外牆全部以巴西花崗石打造,在都市中聳立擎天,彷若現代城堡。內部陳設,由CHHADA, SIEMBIEDA & ASSOCIATES規劃,採擷宋代藝術的色彩與風格,運用大量古董、字畫、雕刻、壁飾及器皿陳設,重現宋代精緻綺麗的藝術品,搭配現代化的器材,營造出典雅氣派的氛圍,使飯店處處融注中國歷史上藝術全盛時期的雅緻、真誠與優美的精神,傳遞一份安祥寧靜的感覺,讓賓客浸淫在中國文化的思古幽情裡!







若說到台北一遊,巍峨壯麗的台北101大樓,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景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得天獨厚,擁有遠眺美景的絕佳視野!除飯店半數客房坐擁此一無敵美景之外,在頂樓池畔、馬可波羅酒廊、和豪華閣貴賓廊,更是欣賞這座台北地標的絕佳地點,欣賞夜幕低垂中、101大樓和千家萬戶華燈初上的美麗景致;讓旅客居高臨下的頂樓溫水泳池,暢游之餘,包含101大樓世界級美景一覽無遺;而每年除夕夜,酒店亦會舉行台北市絕無僅有高樓跨年派對,佳餚美酒無限享用,動感音樂強烈放送,外加101大樓璀璨煙火的壓軸驚喜,高聲迎接新年的到來,留下難忘的回憶!







馬可波羅酒廊,以挑高二層樓的整片落地窗收納氣象萬千的晝夜美景、以及風姿綽約的101大樓世界級景觀!黑、白、紅三色構成的空間,全天候播放個性化音樂,每週五至週日2:30pm至5:30pm的午茶時段,二人份馬可波羅下午茶只要NT$880元,飯店委託設計師打造了線條優美的不鏽鋼三層托盤,造型別緻,自成一景!精心設計的小點,全數依照正統英式下午茶。每天晚上六點以後,馬可波羅酒廊用醺然的燈光、艷紅的燭臺和個性的酒吧氛圍,定格成黑夜的時尚殿堂,夜間酒類選項陣容堅強,包括全台最多101款馬丁尼調酒,搭配主廚精製多款輕食和甜點,更是深夜中慰藉身心的泉源。





馬可波羅餐廳,位於38樓,居高臨下、景致絕佳、氣氛浪漫,從開業以來,就一直是許多意欲求婚者的最愛,尤其是超級搶手的7號桌,由於可飽覽敦南大道無敵美景,外加 lucky seven 數字的加持,求婚率高達百分百!多年以來,馬可波羅餐廳也發展出一套協助求婚的模式,客人選擇NT$7,999+10%的求婚專案,內含主廚特製兩人份精緻套餐、兩杯香檳、浪漫玫瑰花束、心型手製巧克力、及別具紀念意義的「求婚證明書」,為人生諦造不一樣的體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 台北市106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 886-02-2378 8888
網址: www.shangri-la.com
房價: 雙人豪華客房每晚由新台幣8,258元起

旅遊資料
簽證:在香港出生的本港居民可以在網上免費申請台灣入境簽證
網址:https://nas.immigration.gov.tw/nasf/view/index.htm
機票: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來回經濟客位機票約HK$930起
貨幣:HK$1 約兌新台幣3.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