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時尚匯演 2024 @ AW 2024 深圳原創時裝周


香港非營利時裝推廣機構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 主辦的第四個大灣區大型時尚項目「大灣區:時尚融合2024」正式啟航,其中一項重點活動「粵港澳大灣區時尚匯演」成功聯動大灣區三大時裝設計界盛事——廣東時裝周、深圳原創時裝周及香港CENTRESTAGE,為香港、澳門及內地的新晉設計師和設計院校學生創造舞台大放異彩。



第一站率先率領來自香港及大灣區的年輕時設計師及時裝院校新星於4月10日亮相「AW 2024 深圳原創時裝周」的大舞台,寫下劃時代的時尚新章。



時裝秀全場星光熠熠,FFF更邀請了一眾來自香港,澳門,深圳的業界代表出席支持,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迷、時尚媒體、時裝買手,一同見證大灣區設計新銳的創意實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