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盛宴:日本養殖水產慶典


蘭桂坊餐飲概念 與日本養殖魚類輸出推進協會 (JFFEA) 合作將味蕾帶入日本養殖海鮮的迷人境界。



日本養殖魚類輸出推進協會成立於 2022 年 3 月,旨在在全球市場推廣日本的養殖魚類,是日本政府公認的團體,由養魚戶、漁業協會、水產加工者、貿易商和相關方組成,全力推進日本養殖魚類的海外市場開發。



蘭桂坊餐飲概念旗下三間著名日本餐廳FUMI、Kyoto Joe 和 Tokio Joe 攜手策劃一場非凡的活動,提升日本養殖海鮮的藝術性和風味。



其餐廳名廚將為您的味蕾帶來全新體驗!在這三間著名日本餐廳中,每位廚師都會用心烹製菜餚,展現精心挑選的養殖海鮮的精緻風味。從那鮮甜豐富口感的刺身到炸得外酥內嫩的天婦羅 ,每一口都見證了高超的烹飪技巧。



為了增添用餐時的味感,蘭桂坊餐飲概念與知名清酒生產商合作,推出一系列屢獲殊榮的清酒。 每道菜餚都精心搭配與其味道相得益彰的清酒,產生和諧的味覺交響樂FUMI 養殖海鮮套餐 + 清酒配對 9 道菜式由$1,280 起; LKF Elite member 由$980 起 (最少兩位同行)



特式推介日本養殖海鮮:鰤魚、拖羅、真鯛、鮑魚
菜式簡介:
鰤魚刺身配魚子醬
鰤魚味道溫和,肉質細嫩,與魚子醬的微鹹味完美融合,進一步增強了鰤魚的鮮味。
清酒: 伯樂星純米大吟醸東條秋津山田錦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30-32 號加州大廈6 樓

Kyoto Joe 養殖海鮮套餐 + 清酒配對 8 道菜式由$980 起; LKF Elite member 由$780 起 (最少兩位同行)



特式推介日本養殖海鮮:真鯛、鮑魚、生蠔
菜式簡介:
磯煮鮑魚、烤生蠔配龍蝦湯
來自兵庫縣的生蠔以其均衡的礦物質餘韻而聞名,為龍蝦濃湯增添了精緻的口感,而以餐廳獨家秘方慢煮的鮑魚則為菜餚帶來鮮嫩多汁的元素。
清酒: 勝山献純米吟釀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30-32 號加州大廈23 樓

Tokio Joe 養殖海鮮套餐 + 清酒配對 7 道菜式由$1050 起; LKF Elite member 由$850 起 (最少兩位同行)



特式推介日本養殖海鮮:真鯛、鰤魚、拖羅
菜式簡介:
彩虹壽司卷
彩虹壽司卷中的每款魚都彰顯其獨特的味道及質感 :真鯛增添了精緻而微甜的味道,鰤魚則肉質甜美、口感幼滑細膩,而吞拿魚腩則口感軟滑肥美。餐廳的招牌壽司飯用上兩種壽司醋來平衡壽司飯的甜味和酸度,完美配搭各款新鮮魚生。
清酒: 喜多屋大吟醸極醸
地址: 中環蘭桂坊16 號



推廣套餐由2024 年3 月13 日至 2024 年 4 月30 日限量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