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呈獻全新春日盛宴


春,是一年伊始,源峰日籍主廚石山師傅與團隊精選多款春季鮮蔬與山珍海錯,設計出全新的「春日料理特選套餐」,於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期間供應,以季節清鮮滋味讓舌尖感受春日的生機沛然,喚醒饕客的味蕾之春!



春日海產特別清鮮,大廚特別挑選北海道海膽作為刺身,並以原隻奉客,食客自行舀取,猶如海中撈取珍鮮,細味大海的鮮甜滋味。茶碗蒸特別用上香氣豐沛、質感細膩的櫻花蝦及清鮮爽口的青海苔製作,蒸蛋細滑鮮甜,在櫻花蝦的點綴下鮮味更昇華,洋溢猶如春光明媚的清新感覺。



燒物選用馬鮫屬的鰆魚入饌,經過冬日的脂肪貯存,肉身肥美脂肪豐厚,質感細嫩,大廚將魚肉塗上西京漬後燒至皮帶焦脆而魚脂散發濃郁香氣,入口實淨彈牙,滿有質感。天婦羅用上多款時令爽嫩的山野菜配上白魚炮製,薄薄的脆漿咬開盡是清鮮的甜味與爽脆,猶如細嚼春天的嫩芽,以舌尖感受春回大地的煥然滋味。御飯則奉上以木盒盛載的竹葉蒸壽司,壽司米上鋪滿鰻魚、大蝦及海膽,並以竹葉包裹即場鮮蒸,鮮味滿盈。椀物精選竹筍與肥美大蜆放入味噌湯而成,簡單卻充滿鮮香清甜滋味,爽脆的竹筍更豐富了味噌湯的層次口感。壓軸甜品是傳統的草莓櫻餅,將季節櫻花元素置於甜點之中,軟糯麵糰包裹清甜草莓,為這場春日盛宴落下甜美帷幕。



餐廳特別精選三款万齢清酒與套餐作配,包裝兩款純米吟釀及一款大吟釀。大吟釀 <礼>採用山田錦及美山錦酒米,入口順滑,酸度適中,適合配搭海鮮料理;純米吟釀寿限無採用佐賀相知產山田錦香氣沉穩,俐落辛口,適合配搭天婦羅或油脂感重的料理;純米吟釀 <希>帶有蜜瓜及洋梨香氣,易於配搭各式料理。饕客只需另加HK$250即可享用以上三款清酒,與三五知己在珍饈當前碰杯暢聚,細嚐春日滋味。

春日料理特選套餐
前菜—前菜三拼盤
刺身—原隻北海道海膽
蒸物—櫻花蝦青海苔茶碗蒸
燒物—鰆魚西京燒
揚物—白魚山野菜天婦羅
御飯—竹葉蒸壽司
椀物—竹筍大蜆味噌湯
甜品—草莓櫻餅

每位HK$1,180
*每位另加HK$250可配搭3款万齡清酒(每款90ml)
*須另加一服務費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源峰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