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三月」Gourmet Dining Group呈獻藝術感官饗宴


適逢「藝術三月」,Gourmet Dining Group旗下的Arbor、ÉPURE及Ami三家餐廳分別從幾位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中汲取靈感,設計出展現藝術美學的精緻菜單,為食客帶來一場多感官的藝術饗宴。

Arbor x 謝景蘭Lalan;晚餐每位由HK$1,688+10%起



米芝蓮二星高級餐廳Arbor由芬蘭籍主廚Eric Räty主理,以結合北歐、日本料理精髓和優質時令食材的創意美饌見稱。

今次Eric將以法籍華裔畫家謝景蘭(Lalan)的畫作為藍本,炮製出融合藝術氛圍的特色菜單。謝景蘭的作品抽象,擁有細膩綫條和舞樂律動,動靜交織,柔中带剛,與Eric追求細節的烹調理念不謀而合。這個以藝術為靈感的菜單將展現謝景蘭大膽和非傳統的藝術風格,結合食材獨特鮮明的味道,為饕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

ÉPURE x 趙無極;晚餐每位由HK$1,688+10%起



米芝蓮一星現代法國餐廳ÉPURE由年輕主廚Aven Lau帶領;Aven雖為新加坡藉華人,卻從多間米芝蓮法國食府汲取了豐富經驗,故深受擁有相同背景的中法藝術家趙無極啓發,設計出別具心思的特色菜單。


趙無極的作品融匯中國書法技巧和西方抽象元素,其動感筆觸和飃渺作品展現兩地融合的藝術。參考趙無極獨特的藝術風格,ÉPURE的特色料理在精緻法餐中滲入亞洲元素,為賓客帶來和諧愉悅的用餐體驗。

Ami x 喬治‧馬修Georges Mathieu;晚餐每位由HK$1,188+10%起



Ami由造詣精湛的法籍行政總廚 Nicolas Boutin 及主廚 Léa Cantalloube 掌舵,是生活鑒賞家的慶祝及聚會理想地。Ami的特色菜單以具有遠見的法國藝術家喬治‧馬修(Georges Mathieu)的作品為靈感;其作品以大膽的創作手法及情感豐富的色彩為特點,創造出充滿活力和能量的作品

。Ami的特色菜單捕抓了喬治作品所呈現的激情,以獨特新穎的擺盤及顏色運用,以優質時令食材入饌,為饗客締造難以忘懷的用餐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