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全新「酸菜湯好Duck Duck 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推出的期間限定「酸菜湯好Duck Duck 米線」,全新酸菜湯底巧妙地以鹹香四溢的客家粗酸菜配搭爽脆香辣的酸豆角,激發酸辣爽勁滋味,再加入限定食材軟嫩的「煙燻鴨胸」,其煙燻口味令湯底更添醇厚,風味獨特,而爽脆的「鴨腎花」則掛滿湯汁,一啖有齊嫩爽酸辣,食材與湯底融會貫通,「Duck」添獨厚;另外,當然不少得全新的限定小食「烤烤味彩椒墨汁腸」及特飲「黑芝麻奶蓋豆乳特飲」!緊貼本地潮流的譚仔三哥亦邀請到剛剛出道,跟譚仔三哥米線一樣新鮮滾熱辣樂隊「ROVER」四名成員,率先飲頭啖酸菜湯,試食全新米線、小食和凍飲。



客家粗酸菜香氣四溢且鹹香味美,與爽脆香辣的酸豆角碰撞出層次豐富、清新獨特的酸味,配搭指天椒使湯底辣味十足之餘醇香濃郁,跟酸豆角中的辣激發出酸辣滋味!

譚仔三哥巧妙地以這三款食材譜出平衡有致的酸勁與辣度,烹調出啖啖酸辣交融的完美酸菜湯底,再以軟嫩「煙燻鴨胸」及爽脆「鴨腎花」帶來豐富的口感,加上吸滿湯汁的蜂巢豆腐及脆嫩鮮甜的的大豆芽提鮮湯底,令人食慾大增,愈吃愈上癮!湯底預設辣度為10小辣,可按需要由10小辣加辣至特辣加辣,每碗米線均附有韭菜、蜂巢豆腐、粗酸菜、大豆芽、酸豆角、指天椒圈、芫茜,軟嫩煙燻鴨胸及爽脆鴨腎花亦為期間限定的加配食材,隨你喜好配搭不同湯底,感受兩款食材與各種湯底帶來的截然不同滋味!


同步登場的限定小食「烤烤味彩椒墨汁腸」,口感紮實而彈牙的墨魚汁腸切片後與彩椒一同放入烤爐,烤烘至腸衣微焦香脆,再拌上譚仔三哥秘製的醬燒汁,微辣口味再配搭番茜及孜然的獨特芬芳,味道層次豐富;而「黑芝麻奶蓋豆乳特飲」限定特飲將香醇黑芝麻與豆乳完美融合,健康又美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