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里酒店大灣咖啡廳全新「韓式滋味饗宴」自助晚餐


香港嘉里酒店大灣咖啡廳於2024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推出以韓式風味為主題的精緻自助晚餐,呈獻多款糅合韓式烹飪精髓及豐富滋味的奢華美饌,讓賓客恣享地道韓式滋味。

韓式美饌之旅以豐富沙律之選揭開序幕,以新鮮食材搭配傳統韓式調味料帶來酸甜滋味,為美味盛宴打響頭陣。對於鍾愛清新口味的食客來説,韓國特色冷盤區不容錯過。



重點推薦菜式包括韓式醬油醃大蝦(Saewoo Jang),入口濃郁鮮美,醬汁與蝦肉的天然甜味相得益彰(只限周末供應)。



韓式烤肉主菜多款韓式醃製烤肉(Bulgogi)肉質嫩滑、濃香四溢,帶來極致味覺體驗,當中包括讓人垂涎欲滴的烤牛小排、烤五花腩配大醬以及烤羊架等等。



此外,烤魚及一系列新鮮海鮮食材(包括青口及蜆)定必讓各位海鮮迷食指大動。



要品嚐正宗韓式美味,不容錯過的佳餚還包括韓式海鮮煎餅(Seafoodjeon)以及韓國石鍋拌飯,一道備受歡迎、由多彩蔬菜和醃製肉類組成的菜式。



新鮮烹調的熱葷美饌還包括韓式燉牛肋肉(Galbi-Jjim)以及營養滋補的人參雞湯(Samgyetang)等,色香味俱全,讓人回味無窮。



人參雞湯是韓國代表性菜餚之一,以其恢復體力和改善免疫功能見稱。



韓式盛宴以一系列誘人甜品完美作結,亮點包括韓國傳統菓子Gangjeong、打糕Gyeongdan、鯛魚燒 (Bungeo-ppang)等等,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