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PHO BAY 越南風味佳餚


愉景廣場全新餐廳 PHO BAY炮製鮮美開胃、口感細緻的越南菜,奏出獨一無二的美味交響曲。

  

PHO BAY的用餐空間以樸雅竹材點綴,並設有海景戶外平台,品嚐全亞洲最精緻、清爽、健康的菜系之一。主廚 Chaliang Phaenthong 在香港為不同的泰國和越南餐廳掌勺30年,多款正宗傳統佳餚極致平衡甜、酸、鹹、辣,另外還有結合東南亞和法國殖民地元素的經典越式美食。



PHO BAY以享譽全球的越南國民美食——越南河粉(pho)命名,主廚將口感滑溜的河粉配以薄切美國牛肉或雜錦牛肉(港幣95-118元),加上甘美鮮醇的牛肉湯頭,並灑上洋蔥,以及香蔥、越南香菜等新鮮香草。
主廚Chaliang的美味秘訣在於精心熬製的湯頭,當中加入香氣撲鼻的八角、丁香和肉桂,風味天然甘甜。
越式法包三文治(banh mi)源自法國殖民時代,也是隨處可見的越南國民美食。法包內塗上豬肝醬,再夾滿烤牛肉、烤豬肉或燒雞肉(港幣128元),還有新鮮的酸菜和新鮮香草,教人垂涎三尺。
清新可口的越南春卷(goi cuon)是餐廳另一招牌美食。半透明的晶瑩米紙釀滿豬肉、芋頭、蘑菇、粉絲,以及翠綠的雜菜(港幣88元),再蘸上魚露品嚐,堪稱完美的味覺組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