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 PARIS 2024 早秋系列


LEONARD PARIS 2024 早秋系列 靈感源自於饒富南美傳統美學的色彩及紋理,以及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Georgia O'Keeffe位於新墨西哥州中部別墅的簡潔線條,結合文化與藝術元素,塑造出充滿巴黎都市風情的,自然精緻的舒適冬日造型。



揉合了墨西哥傳統繪畫和刺繡,手工繪製的全新花卉圖案帶明顯筆觸,印在泡泡紗面料的絲綢適合搭配正裝造型,或印在淺色牛仔布上適合搭配休閒穿搭。在黑色、海軍藍或橄欖綠的背景上,以粉彩色為色調主軸,把展現拉丁美洲標誌性的仙人掌花奔圖案印在防水塔夫綢面料上,打造出具備既運動風格又充滿高級感的造型。鳥類羽毛的扇形圖案印花是系列的經典之作,富有異國風情。以石灰色和暖沙色的羊毛針織面料為基礎,融入沙漠調色盤,印有藍色和古銅色的緞面提花面料充滿節慶氛圍,穿梭 Lurex金銀紗線突顯時尚感。



LEONARD PARIS 2024 早秋系列的絲質針織衫上,印有取自於品牌檔案的地毯圖案。受到南美珠寶的啟發,設計也被印在柔順的黑色彈力天鵝絨上,呈現出極女性化的簡約晚裝。歷史悠久的 LEONARD「JL」交織標誌本季出現於對比鮮明的米色和黑色斜紋花呢絨上,輕盈柔軟。它還以領帶圖案出現在真絲斜紋布單品和部分針織衫上,點綴了整個系列。

系列新品包括斗篷、大衣和短裙,採用米色斜紋花呢絨面料,飾以多色 「JL」標誌條紋,靈感來自中美洲的傳統剪裁。鮮艷的紅色和純粹的酒紅色與南美地貌中的沙石形成了強烈對比,體現了整個系列氛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