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THE LOUNGE呈獻台式美饌自助午餐


香港JW萬豪酒店The Lounge將於3月推出「台式美饌自助午餐」,讓一衆食客盡情享受融合了酸、甜、辣等風味的經典台灣料理。



台式美饌自助午餐一系列精心烹製的前菜包括酸爽開胃的台式酸辣羹、充滿古早味的台式煎蛋餅、焦香十足的台式煎餃,以及必吃的家常小菜涼拌皮蛋豆腐。令人食指大動的精選熱葷推介有香氣撲鼻且嫩滑惹味的三杯雞、金黃酥脆的炸花枝丸和椒鹽塔香蚵仔酥,還有爽脆富鹹香的櫻花蝦炒高麗菜。最後再嚐嚐以麵條和米飯炮製的台灣傳統主食,每一款皆色香味俱全。台式牛肉麵佐以醇厚濃郁的湯頭,可配搭牛筋與牛腱;經典的滷肉飯甜鹹交織出誘人滋味,令人吃過回味無窮;蔥油拌麵帶出簡單美味,齒頰留香。



除以上主題美食外,自助午餐還設有兩個招牌美食專櫃,包括每天供應超過60款新鮮蔬菜、水果和配料的健怡沙律吧,以及提供多款湯底及配料的招牌即煮麵檔。最後客人可享用精緻甜品,為豐盛的自助餐畫上圓滿句號。

台式美饌自助午餐價目及供應日期
3月1日至31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星期一至六)
台式主題美食區、沙律吧、即煮湯麵檔及甜品區:每位港幣408元
單選台式主題美食區:每位港幣298元
單選沙律吧或即煮湯麵檔:每位港幣278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