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W酒店三月至五月全新主題美食


於2024年3月8日至10日,星宴中餐廳將與香港星級私房菜女王Grace Choy蔡孫美華推出一連三日「四手聯乘」企劃,打造六道菜午餐和晚餐盛宴。四手企劃每晚將會有不同酒類作餐酒搭配,更會有餐酒品牌的客席講師駐場講解餐酒搭配。


晚宴頭三道菜色由W酒店中餐總廚黃偉成師傅精心炮製,以前菜拼盤(黑松露醬拌蘆筍、蜜汁西班牙黑豚肉叉燒、鮮花椒蟶子)、拿手湯品蜜瓜天籽蘭花燉花膠湯和水波蛋黃花魚柳配魚子醬打開味蕾。黃師傅擅長將菜色「中西混搭」,以中西食材互相配搭出獨特的口味,例如以西餐比較常用的水波蛋和魚子醬去搭配中餐常見的黃花魚柳,而較淡口的魚柳和蛋則以魚子醬的鹹香味豐富味蕾。


之後再品嚐蔡孫美華師傅「蔡菜館」的三道拿手好菜—師傅擅長將家常菜精緻化,擺盤雅緻簡約,是次把海參冬菇燜排骨、秘製辣味老虎蝦粉絲,和甜品金箔燕窩腰果露呈獻餐桌。蔡孫美華師傅著重食材的原味、本味,祕製辣味老虎蝦以蝦油乾炒粉絲,入味至極,而蝦肉沒有醃製醬汁,主要吃蝦肉本身甜鮮味。

另外,星宴中餐廳三月即將推出龍蝦主題單點美食,



如花雕蛋白龍蝦球配魚子醬、濃汁牛肝菌燴波士頓龍蝦、紅肉火龍果炒龍蝦球等,龍蝦鮮味結合不同食材,打造獨特風味。

於2024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KITCHEN推出「環球營火燒烤」自助餐!燒烤美食的精粹在於「醬汁」,自助餐以不同醬汁和香料的運用,烹調出惹味的BBQ炭燒風味。



自助餐亮點推薦有外層焦糖化,嫩滑多汁的叉燒醬燒腩;以香料腌雞,再用香蘭葉包裹慢烤的泰式班蘭葉包雞;以8款醬料混合而成的八仙醬炒牛肉粒,款款口味獨特。



另外,不要錯過一系列海鮮滋味—惹味桑拿蝦以燒熱石頭用熱力把調味隨蒸氣逼入蝦中,做法特別;肉質鮮嫩的天使粉紅蝦,烹煮時把汁與膏保留在蝦殼,一口咬下鮮味會一湧而上。



自助餐區更設不同醬料自由配搭:日式蔥鹽醬、新加坡黑胡椒醬、越南香辣魚汁、美式燒烤汁和青檸蕃茄莎莎,客人可以根據自己口味隨意挑選。甜品方面,不要錯過新增的人氣雲尼拿千層酥、斑蘭咖椰蛋撻、杏桃杏仁撻等精緻甜點。一同於KITCHEN品嚐一系列惹味美食和鬆脆甜點,滿足吃貨的願望!

於2024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WOOBAR推出「春韻茶語」下午茶。全新下午茶靈感源自於春季花朵盛開和春日清新的氣息,下午茶架造型搶眼,以春日盛開的雛菊為設計靈感 — 啞金色線條塑造出藝術感十足,燦爛盛開的花。



鹹甜點均以不同特色茶葉入饡,配合清新材料如柑桔,菠蘿,青檸等,味道清新又可突出淡淡茶香的餘韻。下午茶更會配上兩杯Perrier Jouet香檳雞尾酒和兩款TWG茶茗,讓下午茶體驗更為完滿。



其中,金橘茶果凍配白朱古力忌廉以黑茶調配金橘果皮的果茶入饡,用上新鮮果汁冷泡果茶超過二十四小時製作柑橘果凍,再用上西班牙柑(Clementine)製作果醬分子膠囊,味道清新且香氣特別濃郁。馬鞭草青檸果撻 則以新鮮檸檬皮及果肉製作果醬,新鮮青檸汁製作蛋黃醬,再混合馬鞭草濃縮茶入饡,甜點花的造型更十分配合春天主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