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Three on Canton 呈獻全新自助餐及下午茶體驗


Three on Canton 三月至四月推出全新自助餐主題及下午茶體驗,計有充滿香港風味的大排檔自助午餐、精緻的比利時朱古力下午茶,以及優質頂級牛肉自助晚餐,多元美點,任君選擇。

  

懷舊港式的「打冷」為港人摯愛,Three on Canton以大排檔美食為靈感,推出大排檔風味自助午餐,港式美食和鑊氣小炒琳瑯滿目,以味蕾走訪香港本地美食之旅。鹵水鵝片以濃郁的秘製滷汁慢煮熬製,食材充分吸收滷水的味道,鮮嫩多汁。酥脆的潮式蠔餅和香濃的韭菜豬紅亦是「大排檔打冷」必備!饕客更加不容錯過香辣惹味的豉椒炒蜆,以辛辣豉椒點綴鮮甜蜆肉,鑊氣十足。最後,呷一口絲滑的港式奶茶及咬勁十足的紅豆冰,為豐盛的午餐畫上完滿句號。餐廳更加入「熟食檔」元素,讓隨性熱鬧的大排檔情懷倍加昇華。

         

在悠然愜意的午後品味茶點最適合不過,Three on Canton糕餅總廚凌國基匠心設計全新比利時朱古力下午茶,巧妙運用比利時朱古力入饌,創作出多款造型精緻的鹹甜美點,讓你細味朱古力濃情蜜意之餘,更能滿足你的打卡慾望!鹹點有酥脆的黑朱古力牛肉酥盒和朱古力香腸卷,完美融合可可的甘甜和牛肉的鹹香,滋味無窮。至於別緻的甜點包括比利時脆朱古力蛋糕和七彩朱古力窩夫條,定能為寫意餐聚增添一絲甜蜜。


全新尊尚牛宴自助晚餐從頭盤到主菜全選優質頂級牛肉,炮製風味迴然的各式牛肉料理。開胃前菜端上安格斯牛肉沙律,嫩滑多汁的安格斯牛肉配以甜辣芥末醬,味美且開胃。每晚亦有源源不絕的冷盤海鮮,包括生蠔和鱈場蟹,海洋的鮮味完美平衡牛肉的油膩。賓客更可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佳餚 — 香脆的酥炸和牛及「芝」味十足的墨西哥芝士免治牛肉餡餅,讓你品味各地特式的牛肉料理。同場更設有風味肉坊,多款即切烤肉如牛肋扒、威靈頓牛扒每晚輪流供應,以及自選扒類 讓賓客隨個人口味自訂烹煮方法,增添樂趣;最後,以各地特色甜品為豐富的晚餐作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