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VY呈獻全新串燒派對


位於海港城的時尚餐飲空間SAVVY,推出全新串燒美食體驗,盡情享受極具質感的亞洲美饌和燒烤滋味。

全新串燒菜單於3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供應,由SAVVY廚師團隊精心製作,融合亞洲各地元素,保證為賓客帶來難忘的用餐體驗,每款串燒菜式均一價格港幣268元。



一系列美味烤肉串燒,盡展風格迴然於的亞洲滋味,包括由芳香印度香料製成的印式香烤羊肉串配蒜香煎餅,嫩滑多汁的香烤牛肋條、蘑菇串配蒜香香草醬,及虎蝦、扇貝串配檸檬乳酪醬。韓式雞肉泡菜串將帶領賓客踏上韓國之旅,以鮮嫩的醃製雞肉串搭配正宗泡菜,辛辣有致締造難忘的舌尖體驗。而煙烤牛肉則帶來誘人的煙燻香氣,配搭薯仔、蔬菜、蘑菇和菠蘿,讓您捧腹而回!海鮮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另加港幣88元的香茅烤龍蝦,由新鮮龍蝦搭配檸檬草等香料烤製,鮮嫩芳香,令人難以抗拒。

SAVVY同時推出健康美味的素食串,以新鮮蔬菜滿足賓客的味蕾。素食選擇包括精緻的日式雜菜串,以味醂提升甜味,另外亦有包羅萬有的純素串,以豆腐、意大利青瓜、薯仔及蘿蔔製成,搭配辣椒豉油汁,濃郁香口,五味紛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