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24 年秋季系列


Coach於James B. Duke故居舉辦2024年秋季系列時裝騷。本季再度展現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新世代觀點對經典傳統的解讀重譯,進一步推展Vevers的理念,美國古典主義與年輕反主流文化態度並置,呈現以皮革、丹寧面料和棉質製成的單品款式,經由精緻的做舊處理,突顯具個性與故事的服裝所蘊含的美感和價值。



外套方面,品牌持續打造代表性風衣、皮革與Shearling夾克等設計,同時推出靈感源自工裝、以仿舊材質重新詮釋的針織衫夾克。此外,品牌亦探索西服剪裁與洋裝輪廓,獻上燕尾服外套與長褲,混搭校園風連帽衫與學院風西裝外套,單品縫製上客製的獨特Coach刺繡徽章以及模特兒的姓名縮寫與姓氏。



Coach (Re)Loved計畫於 2024 年秋季持續進行,探索循環永續的工藝,讓閒置的Coach手袋和物料得以重生,並推出利用回收材料製作的丹寧、皮革與Shearling單品,編織成嶄新設計。



另外,品牌亦將塔夫綢小禮服重新改造成具有非主流文化氣息的上衣與裙子。透過永續發展與循環利用的角度重新定義工藝,品牌繼續使用可再生材質於整個系列,為日常面料樹立新標竿是Vevers其中一項願景。



皮革單品方面,Coach推出New York系列,首度呈現以品牌標誌性皮革製成的Brooklyn手袋以及Empire Carryall手袋,以俏皮比例詮釋傳統樣式。騷上亦出現新款Tabby手袋 - Times Square Tabby,採用仿舊和水洗的Nappa皮革和天鵝絨材質。此外,以紐約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黃色計程車等為靈感打造的掛飾,以及寫給每位模特兒的個性化明信片更成為此系列的點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