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 PARIS 2024 年春夏系列


LEONARD PARIS 創意總監 Georg Lux 受法國南部藍色海岸(Côte d'Azur)溫暖誘人的氛圍啟發,塑造的女主角是一位自由奔放的女孩,穿著一件飄逸的連身裙,不受傳統約束。



她的風格率性隨意,於聖特羅佩(Saint-Tropez)的高處,在白色別墅外的傘松樹蔭下悠然自得地散步。從早上,當陽光掠過一望無際的風景,到陽光最強烈的正午,再到傍晚夕陽展示醉人的金色光彩時,這些不規則的小屋子構成現代的形狀,為今季系列設定了場景,成就從不過時的永恆系列。



今季的時裝秀以一件貼膚的白色西裝外套開幕亮相,就像當年時尚女王 Bianca Jagger 與 RollingStone 主帥 Mick Jagger 結婚那天所穿的一樣。當然,品牌最為人熟悉的花卉印花也是今季亮點,完美展現了 joie de vivre 的法式生活態度。除了這些經典單品外,今季 LEONARD 亦注入不少全新元素 :飄逸的喇叭剪裁褲子、寬鬆浪漫而富有詩意的襯衫、斗篷、俏皮高跟鞋及標誌性的全新包款,令人耳目一新。今季系列是夏日暢泳的完美時尚裝束,盡情享受沐浴在地中海的陽光之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