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S 慶祝 130 周年


DAKS 在 2024 年慶祝 130 周年。為此,DAKS 設計了一款獨家系列,成為系列的顛峰之作。由創意總監 Luc Goidadin 設計,精選了 24 春夏和 24 秋冬男女裝的 10 套重點服裝。



系列融合了 DAKS 的歷史元素並加入現代風格,名為「cool classics」。靈感來自於 60 年代和 70年代青年的時尚風格,重新詮釋 DAKS 的經典格紋 House Check,命名為「geo check」並貫穿整個系列,這格紋在 1970年代首次推出,並且成為品牌在全球的象徵。這種充滿活力和年輕氣息的格紋通過多個幾何圖形疊加創作,透過負空間的分佈使其容易穿搭和接受。以橄欖色為主色調,並在 2024 春夏季節中採用了鮮豔的翡翠綠。運用在訂製服、各式單種和外套之中。系列的色彩調色盤靈感來自藝術家 David Hockney 的作品,運用淺淡、柔和的色調的顏色突顯這時期的新穎現代感,適合春季的氛圍。



重點男裝包括一套富有現代風格、清爽的羊毛雙排釦藍色西裝。Geo Check 格紋以鮮明灰色調呈現在西裝上,而橄欖色調則展現在休閒夾克外套上。意大利絲綢混紡布料打造風衣搭配舒適奢華的棉質麻花針織衫,輕盈的 geo check 格紋針織與外套的格子花紋形成鮮明對比。細節講究,衣領底亦綴有格紋圖案、各處均掙用貝殼釦。女裝系列的亮點之一是一款綴以披肩袖、柔軟的薄荷綠茶歇裙洋裝。一款米色的絲綢混紡束腰軍裝風夾克外套,綴有管狀衣領和泡泡汽球袖,搭配相配的短褲。Geo check 格紋以橄欖色調和翡翠綠突顯 1960 年代風格的連衣裙及外套,柔軟、精緻的薄荷綠針織衣是相得益彰的配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