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推出全新美學設計的NUVOLA手袋


Furla 於米蘭2024秋冬時裝週舉行之際推出全新Nuvola手袋款式,並選址布雷拉 (Brera) 的前庫房Rimessa dei Fiori作發布地點。



Furla Nuvola 體現了品牌的全新美學,概括為四個關鍵概念:優美(bellezza)、平衡(equilibrio) 、輕巧(leggerezza) 和 自由(libertà) 。靜止的美、平衡過去與未來、輕巧流動狀態以及自由表達的代名詞。Furla用家皆能完美體現這些元素。
Furla Nuvola 提供半月形Hobo袋、水桶袋和斜肩袋,以自然優雅的方式配合不同體態的用家。所有型號均以Furla 精湛工藝並採用柔軟皮革所製成,備有精緻的淡啡色、白色和淺藍色以至流行奪目的桃紅色可供選擇。

Furla Nuvola半月形Hobo袋和斜肩袋 現已於FURLA官網Furla.com及香港和澳門專門店發售,而桃紅色水桶袋則是即將推出的2024初秋系列的率先預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